最新新闻:

张柏芝是单身妈妈的标杆,白色西装内搭渔网打底衫,看起来迷人性感

时间:2020-09-22 10:16:36来源:萌主美搭

谈到张柏芝,很多人都知道,她曾经和谢霆锋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两个儿子,他们的儿子都很漂亮。年轻时的张柏芝,真的让很多人为之心动,尤其是十八岁时的样子,真的让人沉溺其中难以自拔。许多人看到张柏芝十八岁的样子都觉得真是一副盛世美颜,甚至连谢霆锋都被它迷住了!

一个三个孩子的母亲,从成名到现在,有许多令人羡慕的光环,也有许多无法忘怀的婚姻,也有许多无法抹去的污点,但是,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张柏芝这次穿着白色套装,里面放着渔网打底衬衫,看起来很时尚,而且这一身搭配比较性感,上班或者约会时都可以穿。

张柏芝才是单身妈妈中的标杆,白西服里搭渔网打底衫,真敢穿,白西服穿在身上很高雅,与其他深色西服相比,白色给人的感觉更简约大气,或许很多小姐妹都会觉得自己的颜值不高,气质不够出众,怎么穿才能体现出个性魅力?一定要从服装的颜色开始,尝试一些白色会显得清新,如果您的皮肤很好,您也可以参考一些色彩西装。

内里的搭配也更性感,张柏芝选择了黑色的渔网,这款渔网的设计非常性感,能显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营造出欲盖弥彰的感觉,而且这款黑色的打底衫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突显她性感的事业线,或许你也比较感兴趣,可以参考一下。

假如你自己不擅长搭配,那就试试套装,像张柏芝那样选择白西装配白西裤,裤子与西服的颜色呼应,能感觉到扑鼻的时尚气息,上班时搭配绝对不会感到违和,结合内搭的黑色渔网,也更有层次。

常规西服很容易给人一种正派正派的感觉,想要改变它几乎是不可能的,但用来中和和削弱这种感觉却很简单,这些年,西服与西服的搭配由长裤演变为短裤,短裤的款式非常丰富,如常见的五分裤、健美裤,都能让西服更酷、帅气、有个性,在轻松降低正式感的同时,也变得更显修长、性感、时尚。

西服与牛仔裤的搭配就更时尚了,选用最基本的元素,看起来简洁利落,而且牛仔裤有很多选择,不管是紧身牛仔裤还是阔腿裤,显瘦效果都很好,如果你的腿很粗,还可以考虑一下哦!以下搭配宋茜套装与牛仔裤相结合,配合蓝色套装,展现出英俊风范,再加上紧身牛仔裤,也能修饰身材,同时搭配白色长筒靴,更显大长腿,丝毫不用担心自己的气质哦!

不好搭配的宝贝可直接选择西服套装,通过西服套装打造出一整套的搭配,而且西服套装更省时,搭配起来也很简单。还可以像热巴一样,选择黑色的套装搭配白色的衬衫,层次感极佳!

对成熟女性而言,西装想要演绎出高级吸睛效果,只能选择真空,碍于年龄因素,无法选择亮片吸睛元素,容易暴露年龄,选择露脐打底,身材会暴露,所以真空西装套装是最适合的,简洁利落,运用深 V元素让颈部以下的事业线更显迷人,打破纯色带来的低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