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洲最有钱王室宝贝新亮相,胖嘟嘟可爱成表情包,酷似乔治王子

时间:2020-09-22 20:16:08来源:美桃生活

欧洲王室在今年5月迎来了一位新宝宝的出世,这位名叫夏尔的小王子来自最有钱的卢森堡王室,出生就自带亿万身家的他,未来可谓是一片锦绣光明大道。

01

爸爸是大公储,妈妈出身贵族,结婚8年才生下长子夏尔

卢森堡王室年年在世界王室资产排名上都位居欧洲第一,财富额高达40亿美金,有钱程度远超我们所熟知的英国王室,不显山不露水的卢森堡王室堪称是真正的宝藏家族。

夏尔小王子的出生可以是说今年卢森堡王室最为开心和兴奋的大喜事儿,不仅仅因为他是大公储纪尧姆和大公储斯蒂芬妮的长子,今后将成为卢森堡新一任的大公,同时得来不易的他也是爹妈结婚后盼了8年才降生的心肝宝贝。

纪尧姆夫妇在2012年结婚时盛况空前,号称是世界王室又一大汇聚,光鲜亮丽不亚于威廉凯特大婚。大公储妃斯蒂芬妮还是来自比利时的贵族姑娘,拥有女伯爵的名号,门当户对郎才女貌的天作之合简直是绝配。

尽管8年后才生下第一个孩子,但从大公储对老婆怀孕产子一贯的疼惜来看,这对夫妇感情很好,现而今有了宝贝夏尔王子,小家庭也更为稳固了。

02

新亮相的夏尔王子,胖嘟嘟可爱成表情包

小王子5月份出生时,王室晒了一波照片,当时还在妈妈怀里呼呼大睡的小夏尔,从轮廓来看就是个可爱软萌的乖宝宝。

如今已经4个月的夏尔王子又新亮相了,除了要参加受洗仪式之外,一家三口还开心地出席了接受大众送给小宝宝的礼物纪念活动。

这两场仪式时间安排很紧凑,前一天的受洗典礼,全体卢森堡王室家族成员都来了,既是对新生儿宝宝的祝福,同时也是尊重小夏尔的身份。

大公储夫妇的开心就不用说了,五官长开了的小夏尔萌成洋娃娃,安静地依偎在妈妈怀里,没有哭闹更不用哄,省心的他只是瞪着灵活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周围,累了就用小手指去缠绕身上的袍子,真是太可爱了。

偶尔也会卖个小萌,靠在妈妈的肩头像个小糯米团子嘟嘟嘴,小夏尔吐口水啦!

而第二天去接受礼物的典礼中,妈妈斯蒂芬妮给小夏尔换了一身清爽的蓝色宝宝背带裤,内搭白色小T恤衫,胖乎乎的小王子瞧着真是活力满满。

白皙的皮肤,胖乎乎的苹果脸外加随时都炯炯有神的双眸,小夏尔是不是酷似英国乔治王子?萍影做个对比图,左边是卢森堡王子夏尔,右边是乔胖胖,说是兄弟也差不了多少。

两位欧洲王室万千宠爱的小王子,婴幼儿照片竟然如此相似,也是缘分。

乔胖胖曾以乡巴佬眼神为闻名,夏尔小王子也不差,一副“嫌弃脸”全程看完活动,并且壮壮的小拳头还不时地攥紧了,气鼓鼓肥嘟嘟的小模样也可以当表情包了。

一瞥眼一嘟嘴,夏尔王子你瞅啥呢?

爹妈把小宝贝高高举起,表示全家都很感谢收到热心有爱的礼物,夏尔这淡定自若一点没有不舒服的表情,相当有趣。

4个月大的卢森堡夏尔王子,肥嘟嘟虎头虎脑的外表不掩其呆萌可爱的宝贝个性,最新亮相随时都乖成表情包上线,爸妈恩爱有加,疼他如珠如宝,出生在全欧洲最富有的王室家族,他可真是好命的天选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