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备孕近况,秘密住院做手术身体亮红灯,经纪人证实透露原因

时间:2020-09-22 16:16:34来源:娱乐表哥

林志玲备孕近况,秘密住院做手术身体亮红灯,经纪人证实透露原因

去年,林志玲下嫁黑泽良平的消息刷爆网络,那个曾经无数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也成为人妻一年有余。

据悉,黑泽良平(AKIRA)是日本组合放浪兄弟的成员之一,该乐队日本的知名度很高,一度被称为国民乐队,而她与林志玲的相识则是在2011年参演的舞台剧《赤壁·爱》,谁也不曾想,9年前的这一遇,成就了现在的终身。

只不过,对于45岁的林志玲而言,婚后身体状况能否受孕获得外界高度关注。

尤其是去年消息更是满天飞,以至于都被中国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采访时说道林志玲已经嫁人怀孕,虽然林志玲多次否认,但关于怀孕的消息还传闻一直未曾远去。

9月20日,台媒报道了林志玲身体最新近况,有传出林志玲上周四在台北的医院开刀,状况让人担忧。

到20日的傍晚,林志玲的经纪人回应:姐姐因为支气管的问题常常过敏发炎,检查呼吸系统之后,在医生的建议下作了耳鼻喉科的1个小手术,感谢大家关心,都要注意身体。

据悉,这大概是因为林志玲15年前在大连坠马,情况严重送医院治疗,后来身体多次两红灯。

就在两年前林志玲北京宣传《女儿国》亦有发生这样的状况,当时每天都有到医院打抗生素,还有医生嘱咐她要好好静养,才能避免其他的病变,所以一向敬业的林志玲,不得已而暂停工作。

据说支气管的问题已经困扰林志玲有5年,这次秘密入院情况还不清楚,经纪人的回应也太过片面,对于开刀是否会影响林志玲的容貌以及留下伤疤,经纪人称私事缘由回避作答。

林志玲婚后一直以来最大的身体问题,就是怀孕。而她也曾多次公开,想要宝宝。但问题是已经45岁的她想要自然受孕概率很低,只有人工才能提高怀孕率,甚至台媒拍到林志玲到医院疑似沟通人工受孕的相关消息,但她以不置可否的态度留下悬念。

8月底,台媒还报道过老公黑泽良平与林志玲夫妻在台湾的消息。当时黑泽良平受邀参加台湾职业棒球比赛。

林志玲当时还有现身,穿着咖啡色遮阳帽与黑色口罩满心雀跃地为老公加油打气,还时不时掌镜为老公拍帅照秀恩爱。

后来黑泽良平接受采访才知道,妻子的到来他毫不知情。此外,还回应了造人计划,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交给老天决定,如果专家建议人工受孕,AKIRA会接受,即便没有小孩AKIRA也OK,夫妻生活幸福最重要。

可见对于林志玲是否怀孕,在老公看来,还是身体最重要。

说归说,林志玲今年毕竟是45岁的高龄产妇,再加上这次秘密入院身体有点“瑕疵”,虽然不知道是否会影响以后生育,但想要怀孕过程一定更加艰辛。

当然,女神是否怀孕,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幸福,有宠爱她的老公AKIRA,有完美的事业,对于怀孕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所以大家没必要过分打扰,最后祝福女神青春永驻,也期待与AKIRA早日开花结果,完成“龙凤胎”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