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39话PV先行,彩豆也是一个吃货,小智将迎来复仇之战

时间:2020-09-22 14:16:31来源:预视娱乐

《破晓之翼》也是宝可梦的一个特色,这部动漫可以说是短篇动漫,每一集时间长达6分钟左右。6分钟的时间分别描写迦勒尔地区每一个角色的经历。《神奇宝贝》旅途篇彩豆可是迦勒尔地区一个上线的馆主。

隶属于迦勒尔地区格斗道馆馆主,实力非常强悍。《破晓之翼》中也是仅此于丹帝的锦标赛的热门选手。

彩豆

《神奇宝贝》旅途篇对她的描绘不是很多,初次上线的彩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比较高冷的角色。俗话说得好“战斗死于话多”与小智的战斗,彩豆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的,与其他四天王或者高手相比,她更像是竞争对手的模样。

彩豆的实力刚才小六已经透露过彩豆是锦标赛的热门选手,漫迷们都知道迦勒尔地区的角色实力都非常厉害。

他们的出身就带有吸金含量,迦勒尔地区是含有整个宝可梦级别的重量级地区。这里容易产生高手,像丹帝这类的角色就是出身这个地方。迦勒尔地区也是世界锦标赛的举行地,没有一点手段想要在锦标赛存活是不可能的事。

彩豆也是迦勒尔地区的一员,观看过《破晓之翼》的漫迷们都知道,彩豆出自于第二集,与丹帝的战斗也是败北。从综合力量上来说,彩豆的宝可梦不逊色于谁,压轴王牌漫迷们都在《破晓之翼》见过的怪力。

怪力在历届以来的格斗系道馆是很不常见的。他们一般都是用来搬运物品的宝可梦,彩豆的怪力能够给她带来动力的。

彩豆也是以空手道为主。如果彩豆用怪力与小智对战的话,小智获胜的可能性仅在10%左右。

这并不是小六在贬低小智,能够在《破晓之翼》挤进决赛的种子选手,实力与四天王有得一拼的,甚至级别还要更高。

39话PV先行

小智与彩豆之间迟早都会有一战的,即使不在锦标赛相遇,这两人也会在迦勒尔地区的道馆相遇。相信锦标赛完结以后,也就是迦勒尔地区的主场了。

回顾一下小智与彩豆第一场战斗是输得体无完肤啊。即使是冠军级别的选手与迦勒尔地区的角色战斗还是相当吃力,这也与当下的阵营有关,小智当时如果使用的是快龙或者耿鬼的话,结局就得另当别论了。

加上八爪武师(蛸固)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贸然攻击,小智惨败也是常理的事情。重要的是小智现在连最基本的情报资料都不做,几乎都是小豪在做,这在战斗中可是犯了大忌啊。

输给彩豆也是情有可原的。

彩豆也是一个吃货

不得不提的是许多角色在动漫种通常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吃货”彩豆作为训练家不说,吃绝对是一流,作为女生来说,彩豆一般都是偏向于甜食的角色,对这点小六觉得是毋庸置疑的。

城都地区城都地区也是无印篇的开端,漫迷们都知道小智许多强有力的宝可梦就是在这个地方收服的。即使没有进化为最终形态,他们也有能力一战。

这里所牵扯到的是,小智将回用利欧路与皮卡丘发起复仇之战。对于小智来说,这也是夺回信心的战斗。

这次所隐藏的信息量还有点大,不知道漫迷们有没有发现呢?

39话虽然是预告,但是利欧路极有可能在这一集进化,更有许多漫迷表示到“利欧路,该进化了”你们觉得呢?

图片来自于网络,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