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授不愧是教授,又是教科书式的育儿现场!

时间:2020-09-22 20:16:14来源:年糕妈妈

教授不愧是教授,又是教科书式的育儿现场!教授不愧是教授,又是教科书式的育儿现场!

教授不愧是教授,又是教科书式的育儿现场! 这个视频里,就是在告诉大家,怎么和孩子沟通啊! 对孩子来说,很多“大人的话”他是听不懂的,得用“孩子的话”和他沟通。 因为雄赳赳不喜欢写字,你看王老师,就用“不求人帮你写字”的话题勾起孩子的好奇心。 试想一下,你作为孩子,听到“不求人”的新鲜名词,而且还能帮我写字,是不是非常心动?想试下? 在练字的时候,用关公、耶稣这些花里胡哨的例子、新概念,然后加上不断的鼓励。孩子就动力十足了! 我们平常就可以多用童趣的语言、充满想象力的“新概念”,来跟孩子沟通。 比如我想让年糕自己去刷牙,就会告诉他一个新名词——牙细菌,然后会给他一个新任务——打败牙细菌,用一个新概念驱动孩子去做事的意愿,刷牙就容易很多了。 所以不要再怪孩子为什么不听你的话了,首先,你的话他听得懂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