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将面临手术,恐会影响备孕,甚至还会毁容

时间:2020-09-22 20:16:29来源:小萌萌宠宝

最近,媒体报道林志玲的身体已经非常欠佳,粉丝们的心都悬了起来。而林志玲这次身体出大问题的原因是因为她老早的支气管问题,所以这次并不是偶然得病。而这次在医生的检查和建议下,林志玲决定彻底革除支气管疾病。不过林志玲方也在极力封锁消息,等到手术完美结束才有消息流传,看来林志玲也是不想引起太大的影响。

不过后来林志玲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起来 已经不复往日的靓丽,带着宽大的眼镜遮盖憔悴的面容,眼神也是非常的涣散,一只手也是没能松开,看起来氛围异常严肃 林志玲的焦虑也显而易见。

但是在林志玲晒出来的照片中,去没有日本老公黑泽良平的身影,老婆如此紧张的进手术室,老公却没能坐阵给她鼓励。不过网友们也是为他发声,说是工作原因,也有说拍摄者没把他框进来,实际上他一直都陪在身边,毕竟现在两个人的感情都还是不错的状态。

除了做手术,林志玲的终极梦想应该就是拥有自己的宝宝,但是总是事与愿违,而且朋友送给她小孩幼稚的衣物,也被林志玲视若珍宝的放在枕头下,来乞求上苍赐予她一个宝宝。 不过依照林志玲现在的年龄和状态,拥有宝宝也是一种奢望。不过现在林志玲至少解决了一个身体毛病,就是不知道会不会阻碍备孕。而且网友还猜测这个手术会伤害林志玲精致的面容,作为林志玲的经纪人站出来表态,说这是林志玲的私事,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探寻。不管林志玲是否会遭遇毁容的风险,首先希望她身体能够健健康康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