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恩爱!万茜不避嫌与老公街头甜蜜喂食,3岁女儿遗传妈妈美貌

时间:2020-09-23 14:16:12来源:新放肆娱乐

素有娱乐圈一股清流之称的演员万茜,一直不争不抢、恬淡独特的气质圈粉无数。话说入行18年以来,似乎“戏红人不红”成为其专属代名词;为了打破这个魔咒,万茜今夏亦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出道,节目中人气高居不下浅尝“爆红”滋味,但事后也因“手滑”点赞“姐姐们”黑料意外掀起话题度。

演艺事业翻红的同时,万茜的感情生活亦是引发外界的好奇。其实万茜在演艺圈行事一贯低调,很多人不知道她已婚生女的消息;2017年11月份个性直爽的她干脆直接在社交平台宣布为人妇、为人母的事实,俏皮配文称“杀青了,是个姑娘。”

万茜的女儿是大方公开曝光了,但是其圈外老公一直保持神秘,几乎从未公开露面,只知道他是一名摄影师。直到本月(9月)的上旬,万茜母女被拍到与神秘男子一同出行,才意外曝光夫婿的真容;黄发高颜值的神秘男子正是万茜的老公,一家三口出街幸福温馨。

照片中,万茜忍着胳膊上的伤痛,一把抱住女儿不撒手,妥妥的“女儿奴”一枚。小家伙在妈妈万茜的怀抱里,开心地拍着小手,尽情撒娇玩耍,不愿下来。想必长期在剧组拍戏、忙于工作的万茜与女儿聚少离多,母女俩重逢一解相思情!

时间过去一周左右,9月23日上午,万茜又被摄影师拍到现身抵达某机场的画面。当日万茜一下飞机,便匆匆乘坐七人保姆车赶往附近的私人骨科医院;此前万茜曾在赶赴录制节目途中,不慎遇到车祸造成手臂粉碎性骨折,此番前去就医应该是去复诊。

一个钟头后,万茜在助理的陪同下走出医院直奔女儿所在的幼儿园,与等候在那里的老公碰头。抵达目的地后,万茜看到女儿飞奔而来,亦是一把将其抱起,左亲亲、右亲亲;而此时的万茜老公则是接过助理手中的“活”,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亲子时光。

因为幼儿园离自己的豪宅不远,万茜一家三口决定步行走回去。途中路过一家甜品店,万茜则是进去挑选了一大袋蛋糕和甜品,老公则负责在店门口照看女儿。一刻钟后,见得万茜步出甜品店,迫不及待拿出一块自己精挑细选的甜品递到老公的嘴边,后者亦是脱下口罩十分享用张嘴接受;恩爱夫妻俩不避嫌街头甜蜜喂食一幕,让不少路人投来羡慕眼光。

虽说万茜很少跟大家分享她与老公的幸福婚后生活,但对于女儿,万茜倒是不吝啬。翻看其社交平台过往动态,发现万茜经常分享女儿的萌照。最近一次是今年六一儿童节,万茜就与女儿一起开心过节,只见3岁女儿扎着可爱双马尾辫,遗传父母优秀美貌基因,长大后肯定是一位大美女!(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