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为你是少女,你却偷偷结婚的几位女星,甚至都已经做了妈妈

时间:2020-09-23 16:16:33来源:育娃杂谈

“我拿你当清纯少女,你却偷偷结了婚”的几位女明星,甚至都已经做了妈妈!

女明星的一举一动总是饱受争议,因此很多女星都不愿意公开自己的私生活,尤其是感情状态。这也难怪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明星虽然看似单身,但其实早已经结婚,甚至还有很多都已经生子升级为宝妈。

《欢乐颂》这部影视剧作品播出后,大家都被古灵精怪的曲筱绡吸引,虽然只有一米五几的身高,但却具有巨大的爆发力,让人觉得她就是小妖精本妖。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如今已经37岁了,并且早已经结婚,还与丈夫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

《花千骨》这部影视剧当中安悦溪扮演的糖宝十分清纯可爱,再加上她的颜值十分稚嫩,很多人都认为她肯定是一个小女孩,或许都没有谈过恋爱。但其实安悦溪早在16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

万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实力派演员,并且她还是众人心中的女神。出道多年以来,她却十分保护自己的隐私,因此很多人都并不知道,其实她也已经早就结婚了,但丈夫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普通的摄影师。

张嘉倪在出道后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影视剧资源,但她却在自己的事业巅峰时期,选择了退出。其实在她退出的那段时光里,她与丈夫结婚了。直到《延禧攻略》播出后,她才以“顺嫔”的身份再次复出。

或许在众人的眼中,张雨绮是一个性格大胆不拘一节的女生,并且以她独立的性格,想必肯定是一个单身女强人吧。其实张雨琦不仅经历过几段婚姻,甚至还有一对双胞胎宝宝。其实在娱乐圈中,早就结婚生子但依旧像是“少女”的女明星还有很多,你还知道有谁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