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公交车上哭闹不止身旁妈妈喂奶尴尬,陌生女子:我帮你挡着

时间:2020-09-23 16:16:11来源:多禾厨房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王钊/文图

“真是太谢谢你们,孩子估计饿坏了,在车上正发愁如何喂奶呢,多亏了大家这么贴心的帮忙。”在公交车上,一位抱着婴儿的妈妈满怀感激地对着公交车长和另一个女乘客说道。

9月22日下午4点10分左右,郑州公交一公司b12路公交车长巴翠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科学大道雪松路时,听到车上一名女乘客抱着的小宝宝一直在哭闹,孩子开始只是哼闹,没一会儿哭闹声越来越大,哭闹声也引起正在驾车行驶中的车长巴翠注意。同样身为母亲,巴翠猜测孩子的哭闹声可能是饿了。“小宝宝一直在哭闹,孩子的妈妈一直在安抚孩子,但是孩子的哭闹声却越来越大,我就询问了孩子母亲是不是孩子饿了。”

“应该是饿了,但是在车上我也没办法喂奶。"听到母亲的无奈,巴翠随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把公交车靠边停好,从座椅上拿着衣服走到女乘客旁边,“用我的衣服帮你挡一下吧,孩子一直哭闹也不是办法。”"孩子确实是饿了,我正考虑要不要下车找个没人地方让孩子先吃口呢!真是谢谢你了!”孩子母亲边说边感谢道。

没想到,巴翠这一举动被一旁的一位女乘客看到,“车长你来开车吧,别影响了其他人乘车,我来帮她挡着!”说着女乘客就从巴翠手里接过衣服帮孩子母亲遮挡。在女乘客的帮助下,孩子妈妈开始给小宝宝喂奶,吃到母乳的宝宝也渐渐停止了哭泣。

“真是麻烦大家这么贴心的照顾了!”"要谢还要谢咱们车长,小小的暖心之举,解决了身为宝妈出行的尴尬难题!"车上乘客纷纷赞叹道。

一个抱着哭闹不止孩子不知所措的母亲,一个暖心之举为乘客解难题的公交车车长,一个接过衣服帮忙遮挡的女乘客,正是“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最有力说明。

“我也是一个母亲,特别能理解当妈妈独自一个人带着孩子出门会遇到这种令人尴尬的情况,我只是做了举手之劳,要特别感谢那位女乘客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车长巴翠动情地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