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麒麟发文祝妈妈生日快乐却遭网友质问,他的回答让网友哑口无言

时间:2020-09-23 20:16:28来源:深海打娱

继母王慧过生日,郭麒麟发文“祝妈妈生日快乐”。却遭到网友质问:你让你亲妈怎么想?而郭麒麟的回答让网友哑口无言

看到郭麒麟的发文后,就有“挑食”的网友在隔空喊话:你祝王慧生日快乐,你就不想你亲妈吗?

然而,郭麒麟并没有生气,毫不避讳地回答道:两个妈妈我都爱!

在他还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最开始郭麒麟并不“待见”后母王慧,甚至有时候会故意“刁难”,但王慧并没有生气,一直相信真心能换真心,为了照顾郭麒麟的情绪,不仅不打算和郭德纲要孩子,还将其视为己出。

曾经有次郭麒麟拍戏受伤了,很多亲戚都去看望了郭麒麟,都是一些表示关心和关爱的话,只有她的母亲王慧是骂他的:干嘛呀,咱们家又不是我和你爸天天在家躺着,就指着你养活我们,不行咱就不拍了。

此刻的郭麒麟眼眶红润、非常感动,让出门在外漂泊的他非常暖心“再一次感受到了父母的温暖”。

喜欢郭麒麟的小伙伴都知道,虽然他年纪不大,但是身上的病却不少,风湿、眼睛、牙齿、胃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尽管这样,他还是非常拼,单就2020年上半年就参加了9档综艺,妥妥的拼命三郎。

虽然这样让他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但是母亲王慧并不开心,因为这种高强度的工作迟早有一天会把他压垮,但是郭麒麟享受现在的状态,不仅可以给观众提供欢乐的同时,还可以动用自己的力量进行扶贫。

王慧用真心换真心,换得了郭麒麟的爱,而郭麒麟也希望用自己的真心,换得各网友的爱,越来越喜欢这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了,好期待《庆余年》第二部呀,他承担了我整部剧的笑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