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蟒蛇爬树欲吃小猴子,猴妈妈机智喊叫引来村民救援

时间:2020-09-23 20:16:15来源:少年太多的故事怎么说

母爱不分国界及种族!美国有只母猴发现一条5米长的粗蟒蛇试图爬上树,可能会对自己的小孩下手,便急得嘶吼,而其他猴子也跟着照做,最后成功引起人们关注,逃过一命。

当时,这只大蟒蛇正缓慢爬上树,欲吞食一只小猴子。母猴是记得团团转,但不敢轻易靠近抱走小猴子。于是,母猴开始一直望着路人大喊。

凄厉的叫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发现这个危险的画一幕后立马致电给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当工作人员感到后发现,蟒蛇约5米长。

蟒蛇紧紧蜷在树干上,望着前方的小猴子吐舌。工作人员合力从各个方向敲打拉扯蟒蛇,但蟒蛇力量很大,依然不动分毫,僵持了半小时。

最终工作人员只好砍断整条树枝,将蟒蛇抬下,并用绳索勒紧蛇颈部及口部,防止其咬伤旁人。动物保护所表示,在蟒蛇受惊状态缓解后,就将其放回山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