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尔滨女子拿出珍藏30年的宝贝,想知道是啥年代的,有人认出了它……

时间:2020-09-24 08:16:57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前两天,哈尔滨一名女子拿出了她珍藏了三十年的宝贝,一对马镫,想要了解它的出现时间。

此前报道:哈尔滨女子一个秘密守了30年!如今她却拿了出来,谁知道这是啥宝贝?

“龙视新闻在线”发布文章后

网友们纷纷留言

这对马镫是三十多年前,丑女士已经去世的前任丈夫在集市上买回来的。原本四周锈迹非常明显,丑女士也没太在意,直到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丑女士却惊奇的发现了它不一样的地方。

哈尔滨市双城区周家镇居民 丑女士

以前买时吧这块根本看不见,就是锈,后来别人就说,跟我这一样的可值钱了,我才用抹布擦一擦,擦完我一看这么漂亮呢,究竟是镶的银边还是金边啊,是字啊还是图案啊

这一发现,让丑女士非常意外,这很可能就是一件难得的宝贝。为了判断它是否真的与众不同,从那之后,丑女士四处寻找各式各样的马镫,商店、古董店都走遍了,还别说,没有一个跟她这个一样。

那丑女士珍藏了三十年的这对宝贝,到底是什么年代的,市场价值又如何呢?随后,我们联系到了双城区博物馆的一名鉴定专家,经仔细查看,发现这是一对错银马镫,还真不是现代的。

记者:博物馆那人说,你这个是清末民国之前的那么一段时间,确实是一个老物件,但是价值没有那么太高,能值一千来块钱

丑女士:那我就在家放着吧,就给儿女留下吧

记者:现在知道这个东西了

丑女士:对,知道是哪个年代的就行,我感觉是古董我就留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