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育儿太节约!给儿子穿二手旧衣,连澡盆也是醒醒用剩的

时间:2020-09-24 12:17:01来源:默默侃娱乐

近日,一家杂志关于章子怡接受采访的内页内容在网上被曝光,内容中谈到了二弟“放养”的做法。

在采访文章中,章子怡表示,二哥哥的日常穿戴费用几乎都是由姐姐“买单”的。被子、床单、浴缸等日常用品都是“二手”使用,甚至新衣服几乎都是二手货。我买的不多。

谈到女儿醒来的事,章子怡非常愿意与媒体分享,也不避讳。为了哄女儿吃饭,章子怡学会了主播的角色,与女儿的互动很温馨,很接地气。

事实上,用“底气”一词来形容章子怡婚后的生活确实更恰当。2015年5月10日,章子怡与汪峰正式登记结婚,引来众多网友讨论章子怡婚后回到家庭,并逐渐取消“国际章”的称谓。

经过6年的婚姻,章子怡和汪峰有一儿一女,与汪峰前妻所生的女儿相处融洽。除了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章子怡很少推出电影和电视作品,就像在红毯上一样。与“国际章子怡”相比,穿着睡衣参加综艺节目的章子怡实在是脚踏实地。

即使是现在,章子怡也会戴着一个普通的球头,和王峰一起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一起旅行,就像路人中的一对普通夫妇。

并且章子怡近两年来社交平台的营业也以分享育儿经为主,从朴实无华的字句中可以看出,章子怡的确十分享受如今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

虽然曾经那个霸气十足的"国际章"已经渐渐远离公众的视野,但如今这个会给宝宝穿旧衣服、并且能够在真实自我姿态后认真对待生活的"人间真实"章子怡,似乎更加令人赞赏与敬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