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邱淑贞女儿晒自拍,二十多岁却扮成熟,和妈妈的二十岁差远了

时间:2020-09-24 12:16:39来源:情感女人社

大家都知道,邱淑贞的女儿沈月,被誉为娱乐圈最美星二代。大家都觉得,纵观这么多星二代,最拿得出手的,也就是沈月了。最近,沈月晒出自己的自拍,颜值的确是能打,只不过打扮还是略显老气。

大家都觉得有点可惜,沈月今年才21岁。这个年纪本来应该清纯大方、活力无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沈月偏偏喜欢朝着贵妇的方向发展。看看这些造型,说三四十岁都有人信。

其实,邱淑贞二十多岁的时候,绝对是青春四射,这才叫真正的校园级别美女。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查了一下,邱淑贞是1969年出生的,也就是说,上世纪90年代,正好是邱淑贞二十多岁的时候。

那时候的邱淑贞,刚好被王晶导演发掘。虽然很多人觉得王晶导演水平不高,但是王晶对邱淑贞是真的好,也善于发掘邱淑贞的美,给邱淑贞安排了各种不同的造型。

不得不说,一般的女明星,很难有邱淑贞这么幸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觉得,邱淑贞的神话,如今的女明星真的很难复制了。这就是沈月难以超越邱淑贞的原因。邱淑贞有专门的导演设计造型,沈月却没办法。

不过也正是因为过早出道,邱淑贞对娱乐圈印象不好。所以,这么多年,媒体一直呼吁沈月出道,邱淑贞就是不愿意,还明确反对了。沈月内心就算再想出道,也没有办法,毕竟妈妈的话最重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