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医生妈妈看小曲越看越喜欢……

时间:2020-09-24 18:16:55来源:舍友和你聊影视

赵医生妈妈看小曲越看越喜欢……赵医生妈妈看小曲越看越喜欢……

赵医生妈妈看小曲越看越喜欢,直夸小曲做鬼脸也很可爱遇到一个好婆婆,婚姻生活的幸福程度至少可以提高80%。欢乐颂中唯一的正面婆婆形象,当属赵启平赵医生的妈妈。赵医生的爸爸是工程师,妈妈是大学老师,文化层次高,精神境界高,赵医生也算是在书香门第中长大。赵妈妈说:“一个女孩子自己出来做事情不容易,这个社会对女孩更苛刻!”这句话戳中了多少遭遇不平等的待遇的女人们。对赵妈妈的好感度大增。第一:见到小曲后感叹到一个女孩子的不容易,说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好的教育就是言传声教,赵妈妈的这些理念通过自身传给给孩子,才会有了这么优秀的赵医生。第二:赵妈妈在餐前,主动对小曲说到吃饭的问题,潜在告诉小曲不必为了让她开心而故意吃很多。不必为了迎合而委屈自己!贴心又不留痕迹。第三:赵医生和赵妈妈玩起来了生僻字游戏。从言语中得知这是从小就培养的游戏。唯有阅读量够大,才可以对文字有这么多认识。侧面反映赵妈妈的教育是寓教于乐,潜移暗化,自然似之!值得各位新手妈妈们学习!赵医生是在爱里长大的孩子!第四:赵妈妈在车上与赵医生的一番话实属 经典”激情过后,这婚姻的生活,可是很漫长很枯燥的。你可要有点远虑!“赵妈妈看出小曲与自己的孩子个性相差太大,只轻微提示,而不做建议或者采取行动。实则尊重孩子选择生活的权利!这样的婆婆,不会成为婚姻生活中的任何一个绊脚石。第五:当赵医生发现小曲的偷听,赵妈妈拦住要发脾气的赵医生。不让事情陷入3个人的尴尬,而是留自由让孩子们自己去解决问题。不插手孩子们的矛盾,这样的婆婆在当今社会还有多少!给赵妈妈一个大写的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