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女儿才是“整容式”长大,小时丑萌可爱,如今美成妈妈翻版

时间:2020-09-25 14:16:12来源:把事情做对很重要

说起来伊能静,很多人都相当熟悉,很多人都知道她是一个长相精致的女孩子,算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女星。大家都知道伊能静和秦昊的姐弟恋是相当成功的,两个人生活的非常幸福。伊能静和秦昊结婚以后,生下女儿小米粒。当时伊能静带着小米粒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她还不会说话,长相也比较丑萌,但是现在小米粒的颜值发生了改变,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说起来伊能静,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好妻子和好妈妈,她为了爱情高龄生下女儿秦米粒,将女儿照顾的非常好。当时伊能静带着女儿秦米粒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她年纪还小,很多人都嘲笑她长得非常一般,甚至有些难看。有网友直言道看见秦米粒是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缺点啊!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粒长大了。很多人都发现伊能静对女儿真的是非常好,总是尽力给女儿最好的一切,可以说是富养女儿。小米粒小小年纪就开始做美容了,有不少人都表示这星二代活得真的是相当精致,怎么看都让人觉得羡慕!

现在的秦米粒长开了,五官越发精致了,睫毛也长长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很多人都表示秦米粒虽然年纪小,但是气质却非常出众,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妈妈的缩小版一样。有网友直言道伊能静女儿才是“整容式”长大,小时候丑萌可爱,如今美成妈妈翻版!你们喜欢伊能静的女儿吗?觉得她的颜值怎么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