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岁多宝宝就上早教课开发智力补脑?说实话,还不如多吃这类食物

时间:2020-09-25 08:16:09来源:宝儿辅食坊

诗诗妈妈说宝宝一岁多了,在考虑要不要给她报名早教课,听那些早教老师说,不能错过宝宝大脑发育关键期。要不要给孩子报名呢?

不过,我们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补脑辅食,供大家参考,平时给宝宝吃起来!

在宝宝6个月到三岁这个阶段,宝宝的脑神经细胞正在不断的分裂和增值,在这个阶段会完成宝宝80%~90%的大脑发育。因此,妈妈们必须重视这个阶段宝宝的大脑发育。

父母可以适当给孩子吃鱼、肉类还有豆类、新鲜蔬菜、核桃。

营养师团宝妈用丁香鱼做了一道宝宝疙瘩汤,味道鲜美,好消化。

丁香鱼富含丰富蛋白质,鱼肉中富含EPA和DHA。菠菜中所含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西红柿里的果酸及纤维素,有助消化的作用。

食材准备:

丁香鱼适量,菠菜一颗,西红柿半个,面粉适量。

做法:

1.丁香鱼加入半片柠檬片放到温水中,浸泡10分钟以后,切成小丁。

2.菠菜热水中焯一下(焯一下可以去除大部分农药残留或者草酸),捞出来切成小丁。

3.西红柿热水中烫一下,比较好去皮,切成小丁。

4.面粉兑适量水,搅拌成小疙瘩。

5.水开以后,放入面疙瘩,西红柿丁,菠菜丁,以及丁香鱼丁,煮10分钟左右。

我们每天都会出食谱,如果宝爸宝妈们想要我们做什么辅食,对我们的食谱有什么建议,欢迎留言。写文不易,多点赞留言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