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露思父母追女儿新剧:妈妈舍不得买VIP,爸爸嫌弃哭戏,太耿直

时间:2020-09-25 12:16:20来源:车小妖撩车林林

9月23日,赵露思发文:“同一个世界同样的爸妈,看得出来我是亲生的了”。看起来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打开图片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被自己的父母嫌弃了。

赵露思家人的群聊名称很给力,是“露思全家后援会”,父母为女儿做后援会,很暖心也很有力量。而在群聊中,赵露思的妈妈和爸爸很积极,因为两老最近在追剧,所以发表了对女儿新剧的看法。

赵妈妈发了一张女儿在哭泣的截图,心疼地说:看看都把我幺儿气成啥样了,都给气哭了。言语中满满心疼,这是母亲对女儿的特殊疼爱,就算只是演戏,也见不得女儿哭。而赵爸爸顺着妈妈的思路说了一句很耿直的话:“幺儿,不是老汉说你,你这哭得咋跟漏气一样。”不得不说,赵爸爸的评价真是一针见血啊,听了这描述,没追剧的网友都能想象赵露思的哭声了,就跟漏气一样尖锐。

其实不光是赵爸爸被这段哭戏吸引,连观众看了都印象深刻,当时还登上了热搜,网友评价她是“人间开水壶”,说她“哭出了烧开水声”。这一段她一边哭一边讲台词,台词几乎全靠鼻子发音,尖锐的鼻音参杂颤抖的哭声,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而这都快过去一周了,赵爸爸才追到这一集,也难怪赵露思回了一个“顾氏微笑”表情包,追问:咱家是变2G了吗?女儿也很耿直啊。

赵露思无情吐槽:你们追的有点慢。但赵妈妈却强调说:已经是最新一集了。赵露思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没有VIP,不开就算了,还吐槽了一句:“看你的剧还开啥子VIP”,真不知道是嫌弃,还是嫌弃呢?

看来赵露思父母也是说话耿直的人,一个吐槽女儿哭戏,一个不愿意为了女儿的新剧花钱,难怪赵露思自嘲:看来我是亲生的没错了。是啊,只有亲生父母才不会客气。露思赶紧给尊贵的父母安排一下vip啊!

从赵露思和父母聊天记录也能看出,她是父母捧在手心的珍珠,父母表面上很敷衍,但内心其实很骄傲,对女儿的作品也很上心。

赵露思的父母颜值很高,爸爸和女儿关系很好,常常一起吃饭,相处就像朋友一样。赵露思经常还爸爸的照片,看了赵爸爸的样子,不少网友猜想,赵爸爸年轻时一定很帅气,再年轻20岁,说不定可以当爱豆。

赵露思的妈妈也很有气质,笑起来和蔼可亲。有一次她和妈妈一起逛街,偶遇了一只小泰迪,只因为泰迪主人说不能养狗狗,就被赵妈妈领回了家,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赵妈妈很有爱心。

赵露思一家人合影,也是幸福温馨的状态。能在这样的家庭长大,她必定是个善良有爱心的女孩子。现在她的新剧《我喜欢你》正在热播,剧中肉嘟嘟的样子很可爱,从古装到现代装,她一直在突破,未来很有很大上升空间,也期待她的更多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