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是肖战的妈妈,20岁凭高颜值走红,患癌退圈后今43岁像老奶奶

时间:2020-09-25 12:16:15来源:开飞机的小鱼530

一部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最美逆行者》热播上映,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期待肖战在该剧中的精彩演出,不过令大家有点失望的是,肖战不过出现202秒,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的妈妈“蔡母”王澜。

肖战在《幸福社区》这个单元中,几乎每一个镜头都是和王澜在一起,可以说两个人的戏份一样少得可怜。而肖战因为此前1227事件,在事业上颇受影响,所以戏份少也完全可以理解,可是你知道王澜有多惨吗?

王澜虽然在该影片中饰演肖战的妈妈,不过却被很多网友吐槽这个妈妈也太老了,演肖战奶奶还差不多。

可事实上王澜也才40多岁而已,她与陈建斌,李亚鹏曾是同班同学。王澜从中戏毕业后就出演了首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一位爱笑的女大学生,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王澜在某些方面是幸运的,20岁的她刚毕业就凭借首部电视剧走红,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羡慕不来的!

后来王澜被导演冯巩发现,并出演贺岁电影《别拿我不当干部》,因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还有自身的颜值,深得葛优和吕丽萍的赏识,此后在演艺事业也愈发蒸蒸日上。

不过王澜在某些方面也是不幸的,正当她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时候,命运却和她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不幸被查出身患癌症。无奈之下,王澜不得已退出娱乐圈,全身心治病。不过好在经过治疗病情有了好转,令人遗憾的是王澜术后身体发生了大变样。

王澜身体健康的时候,虽然也有点微胖,但因为术后药物的影响,王澜直线发福,甚至还有人指出王澜胖成了贾玲。也正是因为术后长胖,当时的王澜也一度不敢直视自己,不过后来她努力调整心态,慢慢地接受了长胖后的自己。

身体康健后王澜迅速复出,虽然颜值和身材不如之前,但王澜的演技却一直没有丢。复出后的王澜,陆续出演了多部影片,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王澜都全心对待。特别是《一仆二主》中的前妻形象,直到今日也让人难以忘记。

2014年,王澜在喜剧电影《一个勺子》中,客串一个卖瓜子的王澜,但同年凭借《伊犁河》成功获得了伊尔库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王澜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而近日,王澜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是以肖战“妈妈”的身份出现,不过给人的感觉是曾经的女神,如今真的老了。

在《幸福社区》单元中,王澜饰演普通的社区居民,穿着打扮都很平常,加上一头蓬松的卷发和略胖的身材,难怪被网友吐槽像老奶奶了。

容颜易老,这是谁都要经历的过程,就算是明星也无法逃过。回头看看年轻时的王澜,眉宇间还和王祖贤有点像呢,这种颜值放在现在的娱乐圈来看,绝对吊打当下圈内一众女星。

单看这张照片的王澜,还和陈妍希有点神似呢!弯弯的睫毛,会笑的眼睛,总是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虽然王澜现在还活跃在荧幕中,但却早已经没有了此前的人气。在出演的电视剧中多以配角为主,不过对于一个好的演员的来说,角色都应该不分主次。而像王澜这样,从当红女星再到跌入谷底,再到鼓起勇气重回娱乐圈,这背后的经历确实让人佩服。

最后祝愿王澜今后越来越好,在事业上也能再回巅峰!对于王澜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