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以翔36岁冥诞!女友晒10张亲密照思念:宝贝,今晚梦里见

时间:2020-09-25 14:16:19来源:红红娱乐客

艺人高以翔去年11月底录制实境节目《追我吧》时意外猝死,年仅35岁,震惊演艺圈。意外发生后圈外女友苏湘涵(Bella)也随之曝光,今日(9/22)为高以翔36岁冥诞,Bella于IG上传多张两人的合照准时祝福,并细数过往每年高以翔生日时属于两人的回忆,最后写下:「宝贝,今晚梦里见。」感人举动逼哭大票网友。

生前感情生活相当低调的高以翔,一直到过世后正牌女友Bella才因此曝光。两人不仅兴趣相投又聊得来,其实早已稳定默默交往三年。

高以翔过世后,Bella虽然难掩悲痛,但近日也渐渐看的出来非常努力的在重拾过往的生活,也让许多粉丝纷纷替她开心。

而今天正巧是高以翔离世之后的第一个冥诞, 22日一过凌晨没多久,Bella随即在个人IG上传多张两人合照,第一时间祝福天上的男友并写下:祝福我宇宙里最闪亮的那颗星星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更在限时动态细数过往每年高以翔生日时的回忆。Bella透露每逢要送礼的节日,自己就会送一顶亲自设计的帽子给高以翔;并在帽子上绣了一只小蜜蜂,甜蜜撒娇表示要当那只小蜜蜂,随时在男友附近徘徊。

另一顶则是绣上处女座的图腾,是同属处女座的两人最重要的连结。

并表示就算生日当天两人必须分隔两地,Bella还是会特别定制蛋糕送到高以翔身边,让两人感觉彼此就在身边。

某年在新加坡忙于个人品牌创办事宜的高以翔,更收到了Bella设计的西装蛋糕作为鼓励。

并贴心向天上的男友喊话,自己正在踏实的过日子、打开心认真生活,要高以翔不用担心。最后写下:「宝贝生日快乐,今晚梦里见,晚安」,一连串思念高以翔的举动,让大票网友直呼感人,纷纷留言写下:「希望你也要快乐」、「喜欢看你们幸福的模样,也好想他」、「带着他的光和爱继续飞吧」、「Bella加油,要狠狠的幸福下去!」

相信在天上的高以翔绝对能感受到Bella与粉丝的心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