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育儿:刘璇晒八本育儿日记震惊王弢

时间:2020-09-25 18:16:14来源:点动数码香雪

8月10日上午,体操女皇刘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大儿子与小女儿的合照,并配文说道妹妹来了,宣布了自己二胎产女的喜讯。今年5月宣布怀有二胎的如今平安诞女,这也圆了刘璇一直以来想要女儿的心愿。

在迎接二胎到来这件事上,刘璇家做了充分准备。为了让雄赳赳的爸爸王弢逐渐适应奶爸生活,刘璇向他传授“带娃秘籍”,从书柜底下掏出整整八本育儿日记,厚厚一摞令王弢震惊。原来从雄赳赳出生的第一天起,刘璇就开始详细地记录他的日常生活,包括饮食、睡眠等事项,甚至包括了体重的细微变化。随后,刘璇又细致教学了王弢如何煮宝宝餐、挑出鱼刺,尽显一位母亲的良苦用心。

退役后的刘璇在2013年12月与王弢结婚,并在2015年生下儿子""雄赳赳""。虽然有了爱情结晶后的婚姻生活十分美满,但是刘璇还是不""满足"",她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想多要一个女儿。而今年5月份的怀孕,正给了她一个愿景。

自怀有二胎之后,刘璇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怀孕的状态,每次的分享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二胎是个女儿的讯息,而她对自己的""二宝""是个女儿似乎也十分有信心,看来真的是""求女心切""了!不过也能理解,刘璇想要儿女双全的心愿!

说到刘璇,相信提到她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女子体操世界冠军,但其实刘璇还有多重身份和经历。离开了体操之后,刘璇转型当演员,并且先后担任过几部电视剧的女主角,演技还十分不错。之后,刘璇又尝试经商,她在16年的时候宣布成立自己的运动品牌,正式成为一个商人,而她的丈夫王弢期间一直都在她的身边不离不弃地支持她。

不过在工作了十余年后,现在的刘璇选择了家庭,她开始放缓追赶的脚步,开始努力成为一个好的“家庭主妇”,一个好的母亲,而她也如愿以偿,做得非常好,并且现在她也迎来了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的女儿,祝她以及她的家庭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