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你老公买给我的”女儿穿上新衣服后,迫不及待跟妈妈炫耀

时间:2020-09-26 08:16:44来源:依情而言

所有人都说,女儿是爸爸最贴心、最疼爱的小棉袄,爸爸面对女儿时也总是更宽容一些。

女儿原本也应该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但是有的小棉袄却在妈妈面前“炫耀”自己跟爸爸的感情更好,真可谓是四面漏风的“破棉袄”了。

01

“这是你老公买给我的”爸爸给女儿买了新衣服,小棉袄可高兴了

小女孩一向古灵精怪,这也是许多人都想生一个可爱的女儿的原因。

网络上一位宝妈就将自己的女儿古灵精怪的一面拍摄了下来,不仅将视频发给了孩子她爸,还上传到了网络。

没想到这个视频很快就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点赞,但是对于视频的内容大家却都是有些哭笑不得。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小女孩扎着可爱的花苞头、身穿粉色小旗袍,一脸兴奋地冲到妈妈面前开心地边扭动身子边说道:“这是你老公买给我的,你有吗?你没有吧。”说完后还做了个俏皮的鬼脸。

“这是你老公买给我的。”女儿穿上新衣服后,迫不及待跟妈妈炫耀。

网友看了视频之后纷纷夸奖这孩子人小鬼大,还调侃宝妈道,看来是平时爸爸妈妈经常在孩子面前“秀恩爱”,孩子好不容易赢过妈妈一回才这么兴奋。

02

为什么孩子会做出在妈妈面前“炫耀”的举动呢?

①模仿行为

年幼的孩子对于很多事情虽然是比较懵懂的,但是他们却非常善于模仿。

有的妈妈平时喜欢故意在孩子面前“炫耀”一些事情,虽然只是开玩笑,但是孩子却会在遇到某些情况时模仿妈妈的样子进行一番“炫耀”。

②受到父母的影响

许多父母的感情非常和睦,有的妈妈会故意在孩子面前“炫耀”爸爸对妈妈有多好。

孩子受到父母日常“秀恩爱”的影响后,一旦爸爸对自己好一些,孩子也会情不自禁地向妈妈“炫耀”,其实这只是家庭和睦的一种表现。

女儿会向妈妈“炫耀”爸爸给自己买了新衣服并不是真的跟妈妈“争风吃醋”,反而恰恰说明了平时爸爸妈妈感情好,让孩子也受到了影响。

03

父母感情和睦对孩子可以产生哪些积极影响呢?

①孩子性格更开朗

父母的感情可以说是每个家庭的晴雨表,父母感情和睦的家庭往往是充满了轻松和温馨的氛围。

孩子受到这种家庭氛围的影响,长大后性格会更为开朗,遇到事情也总是会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②孩子心里更有安全感

我们常说家庭是随时能够接纳孩子的温暖港湾,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个港湾的温暖就更显得尤为重要了。

如果家庭中父母感情和谐,那么家庭生活必然是风平浪静的,孩子在平和的环境中长大心里会更有安全感,面对各种问题时也能更自信沉着地去面对和解决。

③孩子更具有责任感

对于父母来说,维持家庭的温馨和睦是他们为人父母应该尽到的责任。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见证了父母和谐的感情,以及对待家庭认真负责的态度,那么孩子就可以在耳濡目染中明晰责任的含义,将来孩子也更容易成为一个具有责任感的人。

04

和你说句贴心话

孩子平时的一举一动都彰显着父母对孩子的教育,以及孩子成长的家庭环境。在温馨和睦中长大的孩子不仅更招人喜爱,他们的人生也会充满更多乐趣,所以父母还是要多在孩子面前树立好榜样,让孩子快乐成长。

今日话题:父母感情好的家庭还会有哪些特征呢?

————————————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