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渐崩式育儿”全过程,妈妈:让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时间:2020-09-25 20:16:47来源:柏柏育儿漫画

在养育孩子这件事上,谁带谁知道,哪有那么多的心平气和、和颜悦色、好好讲道理。只不过某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

最近看到一则视频,爸爸经常出差很少带娃,然后还很看不惯妈妈对两个孩子每天大呼小叫的教育方式,终于有了那么一天,爸爸休息在家,决定带两个神兽出去玩耍。

回来后,向来情绪稳定的爸爸,啥话也没说,只默默地低头整理超市买回来的东西,抬头警告两个孩子:“你们两个,拿着玩具去房间玩,从我面前消失!”

哈哈哈哈!是谁说的教育孩子要心平气和?是谁说的要以理服人?是谁说的孩子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当爸爸带娃十分钟时,爸爸和孩子关系可好了。

“爸爸,我想吃糖果”“没问题!”

“爸爸,我想吃零食”“没问题!”

“爸爸,我想玩游戏”“没问题!”

“爸爸,我想去超市”“走!”

这时候的爸爸是和蔼可亲的爸爸。

当爸爸带娃半小时时,关系就有些微妙了。

“爸爸,你陪我画画好吗?”“乖,自己玩。”

“爸爸,你可以帮我拿下这个玩具吗?”“乖,自己想办法拿。”

“爸爸,你可以带我出去玩吗?”“乖,看电视吧!”

“爸爸,你怎么正盯着手机不理我啊!”“爸爸在工作啊!别吵,自己玩哈!”

孩子:我爸爸可能在游戏公司上班,否则他怎么能把打游戏称之为工作呢?

当爸爸带娃一小时后,关系明显白热化。

“爸爸,我在家有些无聊”“那你想干嘛?”“我想出去玩。”“不行,外面太热了,会中暑。”

“爸爸,你陪我嘛!”“走,我们一起去看看妈妈在干嘛!”

于是,妈妈就看到一脸坏笑的爸爸抱着孩子到跟前,装着无可奈何状:“没办法啊!孩子就是想你了,非常想跟你在一起。”

妈妈一眼识破,“怎么了?你就看不得我闲!要不你来刷碗搞卫生吧!”

如果爸爸带娃出门,那方式别提多简单,开车到某商场,也别再商场里瞎逛游,直奔麦当劳,吃一顿,一小时,开心吧!

要不就直奔超市,选一堆零食,一小时,开心吧!

还可以给孩子办一张游乐园的卡,送孩子进去玩他个天昏地暗,开心吧!

这么带法,除了费钱,还真没啥缺点,还给爸爸有了炫耀的资本。

只要晚上回到家孩子不乖了,爸爸就来一句:“你看爸爸今天都带你吃汉堡了,带你逛超市了,带你去游乐园了,你就要好好听话了。”

果真有钱能使鬼推磨啊!看来要多让爸爸带几次,就会发现,没前后,天使也能变恶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