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大爷收拾屋子,发现了一窝宝贝,别人出价几千也买不到

时间:2020-09-25 20:16:34来源:乡土寻味阿健

农村大爷收拾房子的时候,无意间在自家房檐的缝里发现了一窝宝贝,虽然犹豫了很久,但是最后还是把它弄了下来。这个宝贝就是蜂窝,现在识货的人很少了,都认为蜂窝不值钱,其实懂行的都知道,蜂窝是非常贵的,尤其是这种野生的,带蜂蜜和幼虫的。

这些都是野生纯天然的蜂蜜,有一大窝,好多年前,这个地方有过很多野生的蜜蜂,但是最近几年再没见了,没想到今年又有了。

现在的市场上几乎买不到正宗的蜂蜜的,口味也不好,这次大叔是真的捡到宝了。最后弄下来一大盆蜂蜜,粘稠度高,也非常香,一摘下来就闻到了一股花香味。

小时候大家应该都见过这些野生蜜蜂,在树上或者木头房子里筑巢,但是长大以后就很少见了。

村民们过来看到后,有人说一千块钱卖给我吧,大叔说不卖,我还留着自己吃呢,你要是想吃可以挖一勺走,怎么也不卖!你觉得这么些蜂蜜,能卖多少钱?

你们见过这种蜂蜜吗?你觉得这个值多少钱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