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岁萌娃走失急坏妈妈,警民合力,2小时后终找到

时间:2020-09-26 18:16:18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近日,一位年轻妈妈向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报警求助,称自己两岁的儿子刚刚在自家店铺门前玩耍时不见了,希望民警可以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陈津生迅速赶到现场,并找到报警人叶女士了解情况。由于担心儿子年龄太小,独自外出遇上危险,叶女士十分焦急。民警见状,先安抚其情绪,并详细询问了男童的体貌特征和走失细节。

随后,根据店铺周围道路情况较为复杂,又时值晚高峰道路上人员密集、车来车往,加之两岁的孩子身形较小,淹没在人群中不易被发现,民警决定立即兵分两路寻找:一路民警联系相关部门,调取路面监控查找;另一路民警沿着街面进行搜寻。与此同时,建议叶女士发动家人,以她家店铺为中心,发散式向外一同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一酒店附近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男童。民警第一时间通知叶女士,一同前往核实情况。原来,男童趁着叶女士一不留神,随着人流离开了自家店铺,不知不觉走了很远。

图为民警帮妈妈找到孩子

幸好在走失的过程中,孩子遇到了好心的市民刘奶奶。刘奶奶细心照顾着男童,并报警求助。紧急赶来的叶女士看到孩子后,激动地张开双臂紧紧地将孩子搂入怀中,差点哭了出来。随后,叶女士对好心的刘奶奶和帮助的民警再三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好好看住孩子,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校对 王菲

来源:扬子扬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