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育儿方式上,凯特王妃和戴安娜王妃如出一辙

时间:2020-09-26 18:16:07来源:文史大世界8

今年38岁凯特王妃被认为是一位优秀的、亲力亲为的母亲,7岁的乔治王子、5岁的夏洛特公主和2岁的路易斯王子这三位年轻的王室成员在公共场合通常都表现得很好,肢体语言专家朱迪·詹姆斯(Judi James)称,这是凯特王妃模仿了已故戴安娜王妃对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热情教育方式的缘故。

朱迪认为,凯特王妃在育儿方式上和她已故的婆婆有很多微妙的相似之处。朱迪说,从凯特和戴安娜看起来几乎一样的育儿技巧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两位女性都有一种内在的理解,那就是触摸和身体姿势对小孩的情绪和行为有巨大的影响。

王室传统通常意味着在公众场合不干涉王室孩子的活动,但戴安娜和凯特已经表明,她们将细心的养育置于传统之上,无论在什么场合,她们都保持着非常亲力亲为的模式。

1、平视孩子

在公众活动中,乔治和夏洛特有时会被全世界的目光淹没,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凯特有一个非常私人的策略来让他们感到舒适,她喜欢弯下腰,这样她和他们的眼睛处于同一高度。

朱迪说,凯特和戴安娜使用的面部亲近技术能给孩子带来安全感和信任感,同时也能让孩子在和父母说话时读懂他们的面部表情。这两位母亲似乎都把它作为确保孩子专心致志、积极倾听和密切沟通的终极行为。

朱迪进一步解释说,这种肢体语言的表达也有助于孩子增强自尊,因为处在同一水平上可以促进一种交流双方的地位平等感。

2、严格而公正的纪律

戴安娜和凯特都知道,严厉也是一种必要的品质,因为他们的孩子将作为王室成员在镜头的注视下长大,因此被要求举止得体。

朱迪说,戴安娜和凯特都表现出想要孩子们在受限制和自由的感觉之间取得平衡,想要孩子们享受一个“正常”的童年,而“触摸”似乎是他们用来表示安静训练的手势。

像这样温和的约束通常会比实际的语言表达更多,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冷静的方式来停止行为。这一姿态看起来平静但坚定,可能表明谁将最终掌控局面。

3、“愚蠢”地和孩子们在一起,知道什么时候该玩

凯特和戴安娜都很重视和孩子们分享快乐的时刻,甚至自己也表现得像个孩子。朱迪说,这帮助他们与孩子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对一些父母来说,在孩子的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是很容易的,而且“父亲”的角色有着“有趣”的传统。

当戴安娜和凯特像这样展示她们‘愚蠢’的一面时,她们和孩子们之间的联系只会加强,因为这种有趣的联系会成为贯穿他们一生的特征。

父母似乎和孩子们一样喜欢分享游戏,就像这里的戴安娜和凯特一样,这显示了同理心,有助于建立一种友谊和父母的爱。

4、抱起他们的孩子去安慰他们

王室成员的露面和媒体采访会暴露出王室孩子害羞的一面,对此,戴安娜和凯特都倾向于抱起孩子。

朱迪解释说,这种抬起或举起的动作会再次使头部靠近,使孩子们通过模仿母亲的肢体语言来帮助孩子学习如何应对。

微笑能让孩子们相信一切都很好。从她们抱着孩子的实际方式来看,温柔地鼓励孩子们不要缩手缩脚,而是享受被关注的感觉,而不仅仅是同情。

5、搂着孩子的后背

我们看到,尽职尽责的母亲凯特和戴安娜亲切地搂着孩子们的后背,安抚孩子们。

朱迪说,一方面是拥抱,另一方面是鼓励向前,戴安娜和凯特微妙而低调地搂着孩子们的后背安慰他们,这表明他们真的很支持孩子们。

这是一种支持的标志,也有助于引导他们慢慢进入成人的世界。

7、背着孩子

朱迪说,戴安娜把她儿子们背在背上是一种“相当具有开创性的方式,在那个时候,把孩子背在爸爸背上或肩膀上可能更常见。

人们也看到凯特在她家位于诺福克的Anmer Hall的花园里摆出了这个有趣的姿势。

朱迪说,这不仅表现了孩子们想要玩耍的愿望,而且也把孩子放在和父母同样的位置上,以同样的方式面对孩子,让他们得以一窥作为成年人的生活。

这是一个很好的分享动作,它还包含了一种乐趣,一种对安全的恐惧,一旦父母开始奔跑和蹦蹦跳跳,让孩子们咯咯笑起来,孩子们就会很享受。

图文来源:The Su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