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慕童陪袁咏仪逛街,安静玩手机大长腿抢镜,抓妈妈头发调皮了

时间:2020-09-26 14:16:08来源:小九娱乐扒

娱乐圈中,为人津津乐道的模范夫妻有许多,但是可以被称为神仙爱情的却并不常见,而张智霖跟袁咏仪这对却是实实在在被大家羡慕的夫妻。

媳妇儿爱买?张智霖就陪着她逛街陪着她买!媳妇儿喜欢李敏镐?张智霖不远万里也得陪着媳妇儿去追星!

甚至在聊到生老病死的时候,张智霖都在担心如果自己早一步去世,被留下来的袁咏仪会不会有钱不够花的时候。

在张智霖的思维里,自己家的媳妇儿就是要被宠成公主的。

而张智霖的儿子张慕童显然也继承了自家老爸的思想,爸爸不在,这个14岁的大男孩就自然而然地接过了照顾妈妈的重担。

9月25日,有媒体分享了一组张慕童陪妈妈逛街的照片,母子俩的亲密互动瞬间让网友们明白了,张家两父子宠袁咏仪,果然是祖传的。

在媒体曝光的路透照片里,袁咏仪母子打扮休闲而且还戴了口罩,两人一身低调的出现在商业区。

站在袁咏仪身边的张慕童变化很大,正处于青春期的他几个月不见,就又窜高了不少,14岁的张慕童已经跟妈妈差不多高了。

虽然跟妈妈一样,张慕童也是一身普通休闲打扮,但是他那双笔直的大长腿可一点也不普通,一度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

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再加上俊俏的长相,只能说,这大概就是来自张智霖和袁咏仪得天独厚的基因遗传了。

而除了遗传了老爸老妈的优良外貌,张慕童也遗传了张智霖宠袁咏仪的属性。

当日袁咏仪进了商业区之后就直奔自己喜欢的店铺,拿货、看货、上手试验一系列举动行云流水,不愧是买手届的大佬,看什么都眼光独到。

这边袁咏仪疯狂进店看商品,那边的张慕童就站在边上乖巧的等妈妈,实在无聊了就玩手机打游戏,时不时的再抬头确认妈妈在视线范围内,期间一点也没有流露出着急或者想催促的神情,可以说是十级小暖男一枚了。

花了很久也没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袁咏仪带着儿子又奔向下一家,母子俩在商场里边走边聊,张慕童还调皮地从背后抓住了妈妈头发。

这场面看上去就像三岁的小孩在抓妈妈的头发玩一样,调皮又可爱。

而在调皮过后,张慕童还是乖乖的做起了老妈专属陪逛师,好在也没过多久,袁咏仪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了,负责拎包的还是张慕童这个乖儿子。

不得不说,张慕童这种又乖又暖还调皮的属性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姨母心,很多男孩子在十几岁之后就开始跟父母有代沟了,而张家母子这种像朋友一样的轻松相处模式实在让人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