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9岁杰西卡·阿尔芭晒照,12岁女儿身高已超妈妈,继承高颜值

时间:2020-09-27 08:16:13来源:译言侃世界

美国演员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被誉为“美国甜心”,拥有墨西哥、法国和丹麦三国血统的芭姐,被赋予棕色的火辣皮肤,让她看起来更加健康阳光。芭姐在电影《罪恶之城》中舞娘和电影《神奇四侠》中隐形侠女的角色都深入人心。后来,芭姐又与英国演员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联袂主演了电影《机械师2:复活》,更是获得大众的赞赏。芭姐既能做甜美可人的公主,又能是成熟妩媚的小女人,是很多影迷心目中的头号女神。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芭姐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她12岁的女儿奥娜·玛丽·沃伦(Honor Marie Warren)也一同出镜,两人并排站在自家厨房里,面前摆放着两个装满东西的盒子,奥娜甜美地靠在芭姐的肩头,母女俩一脸幸福的样子羡煞旁人。芭姐头戴黑色贝雷帽,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胸口处荷叶边的小细节更添少女感,奥娜身穿扎染T恤,乖巧的微笑着站在芭姐身边。

芭姐向粉丝介绍道,奥娜最近转学去了新学校,希望给以前的老师亲手DIY一些礼品篮,所以她要陪着女儿共同完成制作礼物的贴心过程。芭姐本人身高一七米,年仅12岁的女儿已经长成和她差不多的个头,两人这样站在一起,就像双胞胎姐妹一样亮眼。芭姐童心未泯,还和奥娜一起扮起鬼脸,实在是可爱至极!

消息称,几天前芭姐分享了一张照片,她和奥娜并肩站在一起比个头,奥娜已经明显比芭姐高出一截。这让感性的芭姐难过不已,当场落泪,一方面觉得女儿终于长大成人,另一方面又不想女儿这么快长大。奥娜贴心的抱住芭姐,也算是非常懂事了,转过身去的她,可以看到发尾有多处五彩的挑染,芭姐的女儿果然个性十足。

据悉,芭姐今年39岁,在拍摄《神奇四侠》时与该片导演卡什·加纳·沃伦(Cash Garner Warren)相恋,于2008年完婚。两人共同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奥娜、9岁的女儿海雯·加纳·沃伦(Haven Garner Warren)和3岁的儿子海耶斯·阿尔巴·沃伦(Hayes Alba Warren)。

图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