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依轮的俩儿子,大儿子学霸二儿子男模,育儿的成功令人羡慕

时间:2020-09-28 08:16:52来源:养生一千

编辑:墨墨

定稿:小小苏

如何实现"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一直是所有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为了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家长们甚至不惜花费重金,但往往结果却还是不让人如意。

在现在家长对孩子们的教育中,似乎给人的感觉总是偏离了正确的轨道,所以南辕北辙的现象总是浮现于眼前。

可其中也不乏有成功的案例,林依轮的两个儿子就是很典型的代表,那么林依轮究竟是怎么做的呢?

本文来自头条号作者:丽宝的妈咪

林依轮的宝贝育儿经

谈到林依轮这位明星,大家似乎没有不知晓的,而这份了解不仅仅是来自于他自身的知名度,更是来自于他培养出的两位优秀儿子。

不同于别人家的"小冤家",林依轮的两个孩子简直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也真的就是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孩子"。

两个孩子都各有造诣,老大成绩十分优秀,被美国最好的设计学院录取,老二相貌突出,条件良好,成为了一名很出色的模特。

大家都在疑惑为什么他教育出来的孩子就这么优秀呢?还不是因为明星有钱吗?我要是有钱我的孩子也差不了!

但这只是大家酸酸而已,却不是真正的原因,林依轮也曾表示过,他更注重孩子内在的培养,使得孩子成为一个独立人,而不是主导他们的思想。

在本案例中:育儿的成功经不在外而在内

正如大家看到的一样,那些成天对孩子的每个细节都在控制的家长,很难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因为他们一直在做导演,给孩子安排各种角色。

而根本没有注重孩子的独立培养,思想塑造这些内在的东西,使孩子真正优秀起来的却正是这些精神信条。

就像是林依轮那样,他更注重孩子兴趣的培养,不是自己一直在给孩子安排各种各样的东西,让孩子如同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被操纵着。

给家长的建议:

如果想要让孩子变得真正优秀 家长们就不得不要开始先改变自己的思维了,即把重心放在培养孩子的内在方面,不要再全权掌控孩子的生活。

多去观察孩子,牵引孩子,挖掘他们真实的自己,让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独立的思想来规划自己未来的路线,这样一定可以实现更好的效果。

宝妈知识小time:如培养更优秀的孩子

1.提升孩子内在修养

修养二字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地方,但却也是我们做的最少的地方,作为家长,我们有的时候会急功近利,没有时刻觉察孩子修养的养成和变化。

更关心他们的成绩如何,结果如何,这种方向是错的,要知道孩子内在修养的提升十分关键,也是其真正的灵魂所在。

2.培养孩子正确价值观

拥有正确的价值观,才会拥有成功人生的可能性 如果我们都没有将孩子的价值观培养好,又怎么能够奢望他们可以走对一条路呢?

价值观是支撑孩子做出每个人生选择的重要依据,若是价值观不正确,孩子的思想就会歪曲,人生就可能变得黯淡无光。

3.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

每一个兴趣爱好都是值得尊重的,这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而且每一个兴趣爱好都是有可能成就孩子的,所以家长要正确看待。

在尊重孩子兴趣爱好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把握方向 并且适当地帮助孩子成就梦想,这样才是一位合格的父母。

温馨寄语:

想要培养出一位优秀的孩子其实也不难,只是大家都出发点有时错了,所以我们还是要从心出发,不仅仅是我们的心,更是孩子的心。

每日一问:

那么怎么培养出优秀的孩子呢?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