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双胞胎姐妹同时呼唤宝宝,孩子无奈爬走:这咋分得清楚?

时间:2020-09-27 16:16:21来源:始说史话2018

这个世界上,关于双胞胎的奇妙事件数不甚数,有的双胞胎即使分离数十年,最后两人相遇后还是能够发现他们共同的特点。

而那些从小一起长大的双胞胎更是令人叫绝,特殊的“心灵感应”和相同的长相,更为双胞胎增加了神秘性。

孩子是双胞胎也就算了,如果孩子的父母也是双胞胎,天生对父母拥有亲近感的宝宝,能够分辨出来谁才是自己真正的父母吗?

01

妈妈有个双胞胎姐妹是什么体验?

外国的一则短视频在国内的社交平台上火了。这是一个外国宝宝被妈妈和她的双胞胎姐妹“欺负”的故事。

这名小宝宝才刚刚到了会爬行的年纪,坐在地上一脸茫然。他的对面是自己的妈妈和双胞胎姐妹,两人长相一模一样。对着宝宝呼唤:“宝贝,我是妈妈,快过来呀!”

而孩子望着这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妈妈,冥思苦想了一会,还是分辨不出来谁才是真正的妈妈。

最后孩子无奈放弃,转身爬走了。

妈妈和自己的双胞胎姐妹看到儿子被绕晕的这幅模样,都笑得直不起腰来。

网友们看完这则视频以后,纷纷表示孩子真的太难了,这简直比分辨真假猴王还要难上加难,就算是如来佛祖来了,都不一定能够分清谁才是孩子真正的母亲。

02

双胞胎的那些方面会相像呢?

①双胞胎的外貌相似

似乎大部分的双胞胎,在外貌方面,都比较相像。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对双胞胎不熟悉的人,其实很难分辨出来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如果双胞胎比较活泼捣蛋,有时候还会互换身份去捉弄别人,让人哭笑不得。

②双胞胎的性格也有共同点

在一起成长的双胞胎,或多或少在性格方面都会有共同点。除非孩子觉得一样性子的双胞胎没有特殊性,于是改变了自己的性格,不然大多数情况下,双胞胎的性格其实都挺相像的。

03

如何区分双胞胎?

①凭借穿着判断

有的父母生下双胞胎之后,由于孩子的发育还没有完全定型,所以两个孩子看起来一模一样不好分辨。为了判断谁是大宝谁是二宝,有的人会通过给孩子穿不同类型的衣服来作为判断依据。

②凭借行为特征判断

有的双胞胎在成长过程中,会出现自己的行为特征,比如遇到事情的时候,有自己下意识的举动。

人们可以凭借这些行为特征来分辨双胞胎的身份。

③凭借外貌特征判断

在双胞胎成长过程中,有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双胞胎的外貌出现不一样的特征,比如说胎记、疤痕等等。

人们可以通过这些外貌特征来判断双胞胎的身份。

04

和你说句贴心话

家有双胞胎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父母在养育双胞胎的时候,更要费心费心,给孩子最好的家庭教育。

今日话题:你身边有双胞胎的存在吗?你是如何分辨他们的呢?

————————————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