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多目兽官方设定 最让观众反感 能打六个完全体的成熟期

时间:2020-09-28 18:16:07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有关近期在大冒号动画中登场的多目兽,其具体的详细官方设定有所正式透露和公开,这次的多目兽可以说是非同小可,因为动画中的精彩表现,主角团队可以说是大费周折才将其击败,这次的数码兽是能打六个完全体的成熟期,不过形象方面也是目前观众最反感的一位。

先说官方设定,这个形象是多目兽分散后的姿态,其可以监视数据大量流动的社交网络,不断吞噬数据。不过在分散状态的情况下,其力量并不算很强,但是一旦感知到了危险,就会集中成一个完整的多目兽进行强力反击,其必杀技是从眼睛发出光线邪念眼,并进入敌人的影子操控其行动的影缚。

集合之后依旧是成熟期,是能够潜藏在影子中的数码兽。数据储量越大实力越强,甚至实力可以超越完全体,因为浑身上下都是眼睛所以能捕捉敌人的所有动作,必杀技依旧是邪念眼,但另外的必杀技变成了将储存的数据变成物体进行攻防的愚幻

这数码宝贝真的不一般,明明是成熟期的数码宝贝,但是和主角团队的六个完全体打了一架完全不落下风,甚至一度占据了上风,和早些时候的光明兽以及阿卡迪兽一样,都是可以越级秒人的超强实力的数码兽,明明是成熟期却能和完全体一战,要知道主角团队的完全体实力可以经过升级的,强于大部分的完全体实力较强的数码兽。

不过这个数码兽也是目前观众最反感的,因为形象塑造真的太劝退了,这一身的眼睛,当时看到它登场的时候就是浑身哆嗦和起鸡皮疙瘩,不仅仅是国内,包括日本本土对于这个数码兽的风评也极其的糟糕,希望这玩意再也不要出来了,实力强是一回事,但是这形象塑造的是真的失败。

因为主角团队这一块已经把六位主角的完全体都进化完毕了,所以后续的剧情基本上就是完全体为核心的协力作战,敌人的实力自然会被拔高很多,不过后续完全体的大蛇兽会更强,毕竟把主角团队的六个完全体全都给打趴了,这么一对比,感觉作为成熟期的恶魔兽还真有点可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