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爸宝妈”走进社区聆听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的“育儿经”

时间:2020-09-28 12:17:00来源:潇湘晨报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袁焕君)“什么是婴幼儿早干预?为什么要做早干预?怎么去做早干预……”9月25日上午,秋意浓浓,在驿城区关王庙社区二楼健康教育室,来自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儿童保健专家,正对宝爸宝妈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育儿经 ”。

如何关注儿童的生长发育,如何提高宝爸宝妈的育儿健康意识,如何防患于未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市中心医院的医学专家为辖区的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普及了婴幼儿早期干预的健康知识。讲座上,来自中心医院儿童保健门诊医生彭梦竹不仅为宝爸宝妈讲解了高危儿早干预的意义、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的重要性,传授了科学的育儿技巧,现场还巧用布娃娃示例代替医学术语讲解中的晦涩难懂,引导宝爸宝妈们早期正确识别高危儿。

讲座结束后,不少宝妈前来咨询,医生彭梦竹均耐心地答疑释惑,最后表示:婴幼儿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是应对婴幼儿疾病的有效方法,使患儿可以在最佳时期接受规范化诊疗。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语言生动有趣,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育儿知识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受益匪浅,“育儿经”简直是雪中送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来源:河南联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