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去哪儿》包子妹Grace近照曝光!遗传妈妈基因直逼模特儿!

时间:2020-09-28 10:16:20来源:轻声叹幼南

相信大家对于多年前出现于中国著名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Grace曹华恩再熟悉不过了。Grace是著名大马歌手曹格与造型师吴速玲的女儿,两人结婚了12年,育有一对子女,分别为Joe曹三丰和Grace曹华恩。早在2014年,曹格一人带着两个子女一同上《爸爸去哪儿》综艺节目吸引了大量观众,纷纷赞叹Grace小巧玲珑,乖巧可爱还有个肉嘟嘟的脸,呆萌模样十足,为观众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由于她在节目中总是古灵精怪,而且有着肉嘟嘟的脸,便被大家称为“包子妹”。如今时隔多年,当初肉嘟嘟很Kawaii的包子妹已经长大了,于迎来了10岁的生日!曹格与妻子吴速玲分别晒出了多张照片以及一则视频,附上了文字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Grace姐姐10岁了。”祝贺自己的女儿生辰快乐。

另一边,Grace的妈妈吴速玲也写道:“我亲爱的Grace…妈妈祝福妳在成长的路上快乐自信!谢谢妳丰富我的人生,虽然妳个性像个小土匪,我跟爸爸哥哥还是很爱妳啦!最爱妳的鬼灵精怪,满脑子怪点子的妳实在是很有趣,难怪拿妳没办法,宝贝~10岁生日快乐。”

早前肉嘟嘟的包子妹已经不再像从前了,虽说仍然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不过如今的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小女孩了,逐渐成长称为了一名小美女,五官也变得更加精致,完全遗传到了妈妈的基因,很有可能成为星二代,颜值直逼模特儿! 不过,她古灵精怪的气质倒是完全没变,在吹蜡烛期间还是很可爱的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