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杰伦妈妈太时髦,身穿拼接大衣,整个人看起来真的是时髦又大气

时间:2020-09-28 20:16:08来源:路美辞育儿经

说起了周杰伦,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要说周杰伦成功的重要的助力的话,那么一定是他的妈妈了,就好像是周杰伦有很多歌曲都是关于妈妈的,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听妈妈的话,所以不难看出妈妈对于周杰伦的影响是多么的大!

由于周杰伦从小都是单亲家庭,和妈妈相依为命,所以自然感情就特别的深厚,对于妈妈的依赖性也是很深的,所以无时无刻都在表达着对妈妈的爱意,但是细心的女生一定会发现周杰伦妈妈的衣品非常的潮气。

就比如周杰伦妈妈选择了这款涂鸦大衣,采取的是撞色的手法,颜色是特别高级的配色,即便款式非常的宽大,但是这样优雅的配色以及V领的剪裁,依旧让周杰伦的妈妈看起来优雅大气,真的是太有高级范。

能够培养出周杰伦这么优秀的儿子,也难怪妈妈的各方面非常优秀了,其实不仅妈妈的衣品非常的潮流作为儿子,周杰伦的衣品更是大大被人称赞,真的是太时髦,太个性了,太符合周总的性格了。

如果翻看找这个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周杰伦之前的风格和现在的风格完全就是两个迥然不同的类型,早期的风格,特别的清爽大方,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变化,周董可驾驭的风格也是越来越多,选择的单品也是越来越潮流,有范。

身穿豆沙红西装,让周杰伦看起来非常的粉嫩,果然是小公主的心思啊,但是相对于单调统一的西装来说,这款西装显然更有特点,上面增加了不规则图案进行点缀,而且周杰伦选择用名贵手表进行搭配,瞬间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吸睛力满满。

自从结婚之后,周杰伦的身材管理似乎越来越放飞了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一些宽松版型的风衣,周杰伦选择黑色中长款风衣,整个人看起来气场格外的强大,搭配一款墨镜,真的是高冷,有范儿了。

在天气微凉的时候,选择一件个性毛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周杰伦选择了这款毛衣,真的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不仅颜色采取了不规则设计,而且宽松的版型非常的随性,自然搭配上一件破洞军绿色裤子,真的是男人味十足。

虽说已经当了爸爸了,但是偶尔选择一些年轻潮流的衣服也是非常好看的,就比如周杰伦选择的这款牛仔外套,里面选择一件灰色内搭,减龄效果非常的明显,搭配上一款墨镜,哪里能够看得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真的是太年轻,太有活力了。

马甲也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了,不仅搭配起来特别的时髦,而且保暖力十足,就像周杰伦这样,里面选择一件保暖力十足的内搭,外面选择件黑色马甲,整个人看起来泛着一股成熟大叔的魅力,不由自主地吸引到人的目光。

越是简单的单品,越是能够穿出高级范儿,整体黑色元素为主,看起来特别的低调,选择白色圆领短袖,搭配黑色运动长裤,整个人看起来随性当中特别的放松,搭配上一副墨镜,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酷酷的周杰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