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岳红:28岁当单亲妈妈,今演戏精婆婆翻红,女儿被张嘉译力捧

时间:2020-09-28 18:17:02来源:心死身残紫安

最近新上映的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多次登上热搜,几乎根据每天的热搜片段就能知道现在的剧情进行到哪里了,

这部剧能有这么大的热度得益于剧中出演的演员都是目前超高话题,讨论度的刘诗诗、朱一龙、阚清子、彭冠英等人。

除了各位演员给电视剧带来了客观的热度之外,剧情的设计也都直击当下设计的痛点,在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山大的中年人身上,职场上的天花板肉眼可见,家庭中的关系的紧张,下一代的教育问题紧随其后。

在适合贩卖焦虑的社会中,这部剧早就有了“爆款相”。

除了主角李思雨(刘诗诗饰)的爱情故事以外,她的闺蜜张芝芝(阚清子饰)一家的生活更令大部分的观众感到生气。

“渣男”刘洋多次经过了热搜的洗礼,包括剧中他对婚姻的不忠,对妻子掌捆都令观众想冲进电视机里打他一顿,

但在他们婚姻走在破裂边缘的,还有一个罪魁祸首,就是刘洋的母亲,由影后岳红饰演的恶婆婆。

岳红是一位演技丰富的演员,将剧中为了儿媳能生儿子找偏方,在出现生活摩擦是拉偏架,宠子无下限的婆婆形象,饰演的十分贴切。

虽然在剧中是刁难别人,但在现实生活中,岳红才是那个百经生活磨难的人。

从荣获电影金鸡,百花奖影后走到了事业的巅峰,到婚姻失败成为单亲妈妈,到患癌切除了五分之四的胃。

自此之后岳红的演艺生涯几乎中断,再也没能回到当初辉煌时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大,她也开始饰演各种上了年纪的角色。

在各大影视剧中客串婆婆、妈妈的角色,但她身上的演技始终都在线,终于如今又凭借这个“戏精婆婆”的角色重新翻红,受到了观众的关注。

那岳红这前半生都曾经历过什么坎坷呢,听我细细道来。

岳红是一个出生在成都的地道的川妹子,不仅长相美艳,且性格爽快。

为了圆自己一个演员梦,在中考之后她就四处兼职攒钱,甚至到工地上卖过苦力,才勉强挣够了学费。

在她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后,也是最努力上进的学生,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演员。

从大学毕业后,凭借出众的长相,获得了很多的机会,22岁时就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被全国观众所认识。

随后出演电影《野山》中“桂兰”一角,为了无限接近角色,岳红提前一月进组,到农村体验生活,当导演到村里找她时,愣是没在一堆人里认出她来。

正是岳红专业的演绎使得这个角色最终的完成度十分高,一举获得了电影金鸡奖的认可,而这一年岳红才刚刚24岁。

年少成名给她带来的就是迷失自我,匆匆与第一任丈夫步入了婚姻,但这样的开始注定了结局的失败。

两人性格的不合在女儿出生后到达了顶点,在女儿还未满月的时候,两人就办了离婚手续,就这样四年之后,28岁的岳红就成了单亲妈妈。

为了给女儿更好的生活条件,岳红来不及悲伤只能快速收拾好心情,继续拍戏。

几年耽误下来,岳红之前的名气已经消失殆尽,只能从头做起,没等事业上再创辉煌,岳红又被诊断出胃癌,为了保命最终做手术切除了五分之四的胃。

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所幸家人都陪在她的身边,女儿已经长大,可以做她的依靠。

在家人的鼓励之下,岳红又回到了当初巅峰的状态在2009年,她凭借作品《走着瞧》又获得了女主。

而女儿也受她的影响,喜欢是上了表演,之后凭借出色的演技受到了张嘉译的认可,邀请她出演自己的新剧。

现如今的岳红经历了半生的坎坷磨难之后终于又重新的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希望岳红以后的人生能够健康,平安,也希望她能够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