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眼看小鹿要落入巨鳄口中,母鹿以命换命:妈妈只能帮你最后一次了

时间:2020-09-28 18:17:07来源:谈史小诸葛

母爱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爱了吧,为了自己的孩子,母亲会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生命。

在看似平静的河水中,一只小鹿正在过河。

忽然,小鹿的妈妈焦急地从后面向小鹿冲了过来。鹿妈妈一改平时悠闲的样子,快速地奔跑着,虽然是在河水中,也不能让它的速度慢下一丝一毫来。

原来看似平静的水面下藏着巨大的危险,一只潜伏着的巨大鳄鱼浮出了水面,正朝着小鹿飞速游了过来。

小鹿对此一无所觉,鹿妈妈看到后,飞速跑了过来。不过它这么弱小,这么挡得住这条巨大的鳄鱼呢?

奇怪的是,鹿妈妈到了鳄鱼的面前后就站住不动了。原来它早就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鳄鱼的对手,只是想用自己的命换孩子一命而已。

鹿妈妈默默看着前进的小鹿,对不起了孩子,妈妈只能最后一次帮你了,以后的路就要靠你自己了。

接下来,鹿妈妈被巨鳄一口吞下。鹿妈妈牺牲了自己,却把生的希望留给了自己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