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富城难断家务事,中秋节两个宝贝女儿抢灯笼,天王也麻爪

时间:2020-09-29 08:16:49来源:一涵说娱乐

郭富城曾经的四大天王也变成了女儿奴,这不前两天,郭富城的电影《麦路人》在电影院热播,他在9月27日出席了慈善场,并说了许多励志的话。

他表示,希望这部戏能够给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人一些帮助,也希望所有人都内心充满爱,可以互相帮助,不逃避问题,而是共同解决。

一番话说的情真意切,看来这么多年的生活历练,带给了郭富城很多生活中的感悟。

讲话中郭富城特别提到了自己的新路历程,尤其是分享了自己在结婚有孩子之后的心理变化,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珍惜当下,放下过去,才能给自己和孩子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看来选择结婚之后的郭富城,也开始有了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还记得之前天王嫂训练营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身为当事人丈夫的郭富城就有些恼怒的回应了这些提问。

他的观点不是纠结这件事情的真伪,而是生气记者们咄咄逼人的报道,是在伤害他的老婆,伤害他的两个女儿。

并表示,作为丈夫绝对支持自己的老婆,希望那些不负责任的人收手,停止对自己妻子的中伤,可谓是实力护妻了。

在这次活动中,郭富城一说到家庭也是话题不断,还透露了自己已经计划好了中秋节跟家人庆祝的方式,他认为庆祝中最主要的环节是点灯笼。

可是两个宝贝女儿有些小,所以只能买两只电的兔子灯笼表示一下,有趣的是,虽然郭富城已经买了两只兔子灯笼,两个女儿还是会发生争抢,还需要这个爸爸从中调停。

看到曾经叱咤娱乐圈的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如今也有如此生活化的一面,不免让人觉得与天王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记者也就着郭富城调停女儿打架的问题,提问,他是不是会摆出严父的姿态责骂两个女儿,他笑了笑,略带宠溺的表示,实在是说不出狠话,只要两个小可爱一扁嘴,当爸爸的郭富城就瞬间投降。

虽然在大家的印象中,感觉郭富城很少带孩子,甚至能够拍到和孩子们同框的照片都很少,但是从他的言语中,还是能感受到这位父亲对女儿们的宠溺。

方媛也从来没有说过郭富城会对孩子们严厉,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担心郭富城这样宠着两个宝贝女儿会不会宠坏?不过这毕竟是别人的家事,作为吃瓜群众,看着他们幸福就好,就不用杞人忧天了。

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郭富城的最新动态,比如他在前不久刚刚发布了《对你爱不完》30周年,并透露了自己将计划明年的演唱会。

时间真的是过的太快了,很多网友感慨,郭富城竟然已经出道31年了,这31年粉丝们见证了这位天王的成长,而令人欣慰的是,过了31年,郭富城依旧能够陪伴在粉丝身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