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辰碱胶与酸胶科学备孕,辅助妇科疾病如愿好孕。

时间:2020-09-28 20:17:10来源:我就是个码字的

女性妇科病,一般跟生殖系统有关的疾病可以统称为女性妇科病,包括月经病、带下病,还有炎症。月经病包括月经先期、月经后期、闭经、痛经、月经先后无定期,还有经间期出血或者月经期间的疾病等等,都属于月经病,也都属于妇科疾病范围。此外,妇科病还包括妇科的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阴道炎、盆腔炎,这些都叫做妇科病,只要跟生殖系统有关系的病都可以叫做妇科疾病。所以,妇科病这个概念涵盖的范围太广,既包括月经方面的改变,也包括炎症的发生,还有生殖器官肿瘤的发生等等,这些都属于妇科病。

而我们丰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丰辰碱胶与酸胶可搭配丰辰孕宝使用,也可单独使用。丰辰碱胶和丰辰酸胶主要用于选择性备孕人群,产品可以调节阴道内酸碱平衡,也可辅助治疗外阴炎、阴道炎、内膜炎、子宫糜烂等妇科疾病引起的瘙痒、白带异常人群。(不得单独用于治疗妇科疾病)

月经期后排卵期前需使用三支以上,排卵期每次同房前半小时必须使用一支,如此可达到理想的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