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吃饭到处乱爬,爸爸打造“囚笼”限制宝宝,妈妈看后拍手称赞

时间:2020-09-29 14:16:54来源:车业杂谈314

导语:大家好,随着宝宝的长大,家长们就感觉带娃这件事情变得越加的困难了,就连简单的喂饭工作都变得艰难了起来,原本乖乖吃饭的宝宝突然间对饭食不再感兴趣,而是想方设法的跟家长玩闹,如果玩的不尽兴就拒绝吃饭。对此,大多数家长都会感到无奈,不过有的家长也会想出妙计来应对宝宝的不听话。

宝宝吃饭到处乱爬,爸爸打造“囚笼”限制宝宝

对于有些宝宝来说,玩耍是要比吃饭更重要的,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往往会作妖,今天要说的这个宝宝就是如此,每当要吃饭的时候,他就会到处乱爬,想要他乖乖配合妈妈喂饭,那简直难如登天。长此以往爸爸妈妈都有些受不了了,因为宝宝的不配合,导致整个喂饭过程很长。无奈之下,爸爸就想出了一个办法,既能限制宝宝的活动,也不耽误给宝宝喂饭,关键是还能让宝宝乖乖配合。

爸爸找来一个大纸箱,然后在纸箱的一侧套了一个洞,宝宝的脑袋正好可以穿过这个洞。爸爸将宝宝抱进纸箱之后,宝宝果然因为好奇安静了很多,然后在饶有兴致地通过孔洞看着爸爸妈妈,爸爸就趁机给宝宝喂饭,而宝宝也乖巧了很多。看到爸爸给宝宝量身定做的这个“囚笼”,妈妈对爸爸的办法拍手称赞。网友们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是忍俊不禁,并在评论区写下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热评

好运来:这孩子是网购的吧,还没签收,正在验货,哈哈哈。

吃不胖的瘦子:怎么感觉这娃不是亲生的呢?

霞光溢彩:齐天大圣当年就没有这样给他喂饭的,哈哈。

最美的彩虹:等你老了,孩子也这样隔着墙喂你。

淡然一生: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又学到了一招,点赞!

宝宝不配合吃饭,家长该如何是好?

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宝宝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一旦不能得到及时解决,那么宝宝就可能会出现偏食、挑食的状况,从而影响宝宝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那么面对这样的问题,家长该怎样去解决呢?首先,家长时常给饭菜变换一下口味,这样宝宝对饭菜才会更有兴趣,自然也就更愿意去吃饭了。同时,家长不要喂给宝宝太多的零食,这样就会影响宝宝的食欲。还有一点也是很重要的,新手妈妈应该注意一下,那就是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最好是在宝宝六个月的时候就开始,不能过早或过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