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谈育儿观不怕被儿子讨厌:选了就要学下去,自己好好鞭策

时间:4581-09-29 16:01:37来源:春秋八卦君

陈小春应采儿一家人近几年来活跃在内地娱乐圈,夫妻俩登上各类综艺节目加上应采儿大大咧咧放得开的性格圈粉无数,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让Jasper也有了不少粉丝,在今年应采儿还生下了二胎小儿子,虽说未能如愿生下女儿不过变成了一家四口也是格外幸福。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新生日记》里,应采儿与陈小春将家庭中最真实的一面展现了出来,据悉在录制节目时应采儿已经要接近生产。Jasper给爸妈带来了一段小提琴表演,不过学得不好的Jasper表演时显得非常生疏,还在一本正经的表演,应采儿更是在一旁极力配合。

为了迎接小儿子Hoho的到来,一家人还特意DIY了T恤,陈小春与应采儿还特意为他请了小提琴老师来帮忙教课。对于孩子的教育,夫妻俩确实放在心上,看起来也比较严格,趁着Jasper学小提琴的时间,一旁的导演开始对应采儿进行提问,会不会因为太严格害怕Jasper或者Hoho讨厌自己。

应采儿则是回应“小提琴是jasper自己选的,所以再难也要自己学下去。(jasper)讨厌我很正常,我妈妈就是没有逼我,我就是没有讨厌我妈妈,结果变成这样,所以不需要太喜欢我,没有关系”,对此事看的非常开,选了就要学下去,不要因为瓶颈或者懒就放弃了,所以自己会好好鞭策。

言语之中应采儿对于自己的现状不太满意,还调侃是因为妈妈没有逼自己,所以自己没有讨厌妈妈,网友们对于应采儿的观念也是给予了一致好评“我觉得应采儿这样的育儿方式还行”、“应采儿的这种教育观念是没有问题的,孩子长大以后会慢慢理解的”、“我觉得这样子挺好的呀,孩子自己选择需要尊重,但是遇到挫折得要自己去面对”。

不过显而易见应采儿的教育方式是非常有成效的,相信在陈小春夫妇的带领跟教育下,两个孩子会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