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旁边彭昱畅表情吸睛,为啥他粉丝缘这么好?

时间:1788-09-29 16:01:38来源:大位聊科技

对于刘昊然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人气和热度,尤其是他在《唐人街探案》系列中精彩的发挥令她拥有了一大批支持他的粉丝。

最近刘昊然和彭昱畅等主演的新作品《一点就到家》就快要临近假期上映,更是举行了一场首映礼,最让人惊讶就是其中一个粉丝惊人的称呼!

当天刘昊然和彭昱畅等演员出席《一点就到家》的首映礼,其中刘昊然很认真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在现场,主持人也在提问刘昊然:是被喜别人叫弟弟还是哥哥?

刘昊然回答可谓是高情商,表示大家的年龄可能比自己年长了一岁,被叫弟弟还是蛮开心的,之后还在线CUE 现场的尹昉和彭昱畅。

能发现,刘昊然本来一本正经地回答:喜欢粉丝喊他哥哥还是弟弟的时候,但是下一秒,刘昊然的眼神就变了突然之间,有个嗓音很有磁性的男粉丝就来了一句:好的宝贝!

马上全场就炸开了锅!在台上的刘昊然马上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表情管理走失现场,上一秒从容,下一秒瞳孔放大,瞬间就慌了,呆呆的样子实在太搞笑了!

其实更加现场的粉丝有提及想叫其“爸爸”,没想到直接就变成了“宝贝”,不知道楞在原地、瞳孔放大的刘昊然,当时心情是如何?不过刚被开始男粉叫“宝贝”。

旁边的彭昱畅的表情极度吸睛,听到粉丝这样称呼刘昊然,彭昱畅直接惊讶到嘴巴张开,然后身子朝向侧面,随后又转身面对观众。看似要找到这位男粉,想看看他是哪位“神仙人物”。

彭昱畅不止表情吸睛,就连身子也极为“妖娆曲折”,可能是旁边的刘昊然左手在扶着他。

不过事后,刘昊然是一脸迷茫,有种欲哭无泪的感受,而旁边的彭昱畅却在一旁拍手叫好?看来彭昱畅对于这个事情可以不断调侃刘昊然。

不过彭昱畅和刘昊然真是一对好“损友”,两人的关系也是算得上比较好的一位!

因此被男粉叫“宝贝”上了社交平台热搜,后网友们评论却走出了“另外一个风格”那就是那些网友们在讨论这位刘昊然的男粉的声音。

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刘昊然的男粉的声音,听着十分宠溺,引来了网友们的好感,不过挺现场的爆料,听说这位男粉是现场的一位记者。

也让不少网友们一致表示,已经听到这过这个声音好几次了。没想到记者也成为了刘昊然的忠实粉丝,为何他的粉丝缘这么好呢?

刘昊然虽然出道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是新一代的“少女杀手”,不管是阿姨还是女生都会被他的魅力所深深吸引,

刘昊然并不是童星出身,没有童星的光环,他进入演艺圈是在他上高一的时候,在高一的时候受到了陈思诚的赏识。

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开始进入演艺圈,也正是陈思诚发掘了他演戏的潜力,并且还进一步为他提供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陈思诚大胆的选择他为《唐人街探案》的男一号,从此开始,刘昊然开始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而刘昊然同样也没让陈思诚失望。

但这并没有到刘昊然的极限,在2016年他饰演的一部青春校园剧《最好的我们》开始风靡全网。

这部戏不知唤起了多少观众的青春回忆,此后他的人气就开始成直线上升。不到20岁,他就成了最炙手可热的流量小生。

虽然刘昊然的作品多,而且每部评价都非常高,几乎没有出现比好的评价,相信很多路人和粉丝都喜欢这样搞颜值,用心在表演的演员!

其次还主要在于他的性格了,和刘昊然合作很多导演都会夸赞他,而且刘昊然拍戏之前都会将台词背好,可见他对演戏十分认真。

这就是为什么刘昊然受到这么多粉丝的热爱,也就是为什么他的粉丝缘这么好,同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实力和良好的性格,对于刘昊然有今天的热和成绩,并不意外。

年少成名的刘浩然,如今已经从一个小鲜肉成长,为了一个成熟的实力派演员,如今他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也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打拼过来的。

不过这么多年来,他也在默默地磨练自己,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优秀的他。也希望刘昊然能够在演艺这条路上越爬越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换取更高的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