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新版机械暴龙兽真实身高被槽 究极体战暴浓缩了精华

时间:1780-09-29 16:01:38来源:新咖看娱

数码宝贝对于这次涉及到的大冒号新作中的机械暴龙兽身高,近期作为讨论点和槽点被提出来了,主要是对比原版的机械暴龙兽来说,这个身高体型实在是太夸张了一些。借此得出了这次为什么对于主角团队的战斗力表现上加强的这么夸张。

首先最直接的对比就是机械暴龙兽初登场的那一话,对阵的是金属巨龙兽的战斗,我们能看到暴龙兽的身高,甚至顶多也就是金属巨龙兽身高的一个手指头差不多,非常的矮小,几乎可以说是微不足道。

额进化到了机械暴龙兽之后,其身高体型上的优势直接变成了伯仲之间,借此能看出两者之间的体型差,暴龙兽进化到机械暴龙兽,这个体型的增幅量到底有多夸张。

对比旧版的机械暴龙兽,差距过于明显,旧版最为经典的一场战斗是火烧东京铁塔,机械暴龙兽和死亡火焰兽的一战,其中我们看到死亡火焰兽的身高比机械暴龙兽还要高,但在其显现出真身的之前的伪装形象,却不过两米左右,看着和壮汉一样,就算是显露了真身,其身高也不会太夸张,顶多10米撑死了,也就是说旧版的机械暴龙兽,也就这么高。

但是和旧作品相比,新作的增幅太大了,一位日本网友特别计算了一下,小学五年级的太一是1米3计算,暴龙兽差不多是8米3,而机械暴龙兽差不多奔着50米去了,东京塔差不多是332.6米,新版机械暴龙兽这身高,估计一脚下去死亡火焰兽就完蛋了。另外旧版本的丧尸暴龙兽22米,不到新版机械暴龙兽的一半。放到现实中对比一下,差不多是18层楼的高度。

由此可见战斗暴龙兽的体型大幅度的缩水,可以说是浓缩了精华,但是仔细想想总觉得亚古兽和加布兽的究极体进化路线有问题,明明加鲁鲁兽进化到兽人加鲁鲁走的是格斗系强化,结果最后成了火药库的机械系。而暴龙兽走的是机械系火药库风格,结果究极体战暴成了专精格斗系,这俩整个把进化链条给对换了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