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亦菲自称全家最丑?妈妈似高配奶茶妹妹,外婆美得风华绝代

时间:1809-09-29 16:01:38来源:娱你所述

要说在娱乐圈内,女神云集。其中说到天仙妹妹,大家第一反应肯定就是女神刘亦菲了。如今多年过去,女神刘亦菲依旧青春靓丽,气质突出,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仿佛还是当初那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一样,青纯惹人爱。

女神刘亦菲,自称全家最丑

还记得在之前,刘亦菲曾经说过,她算是她们家长的最一般的了。当时大家都觉得很夸张,刘亦菲的颜值都摆在那里呢,她这么会是家里长得最一般的一个呢?因此,大家都是不太相信的。

直到后来,舒畅和刘亦菲妈妈的合照在网上曝光,大家看了照片之后,才知道刘亦菲说的可是顶顶的大实话啊。要说舒畅和刘亦菲可是同龄人,这么来看,舒畅和刘亦菲的妈妈至少差了得有二十八岁吧。但是从图片中来看,我们却丝毫看不出两人的差别!乍一看,还以为两人是姐妹花呢。

不得不说,刘亦菲妈妈简直是驻龄女神啊。要说女神刘亦菲所说,她们一家那真的是颜值很高的存在。看过她们一家的图片之后,你就会发现,刘亦菲真的是当中长得一般的一个了。她的外婆,在年轻的时候就十分的美貌,从图片来看,真的是眉眼如画,深邃有神,一看就像个大明星。

她的小姨周雯琼,那颜值也是摆在那里。长得特别像是香港的女星,很有港风的味道,抚媚撩人。在八十年代的时候,她还是珠影厂的著名演员呢。只不过九十年代的时候,她就去了美国,之后也不怎么出现在大众视野了。大部分是在海华华人的圈子里,偶尔参加个活动。

看照片才知道,刘亦菲所言非虚

还记得在2017年的时候,刘亦菲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自拍,配文是预祝小姨演出顺利。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周雯琼身穿一件长裙,身份的凸显身姿仪态,通身气质高雅,美人不愧是美人,即使时间飞逝,她的容貌也依旧。

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从她少女时期的图片来看,因为脸上还带有一些婴儿肥,就显得无比可爱了。而随着时间推移,她的容貌也就渐渐张开,五官就显得更加的精致立体了,十分的清纯。

或许是因为十几岁就开始学舞蹈的原因,她的气质极佳,身姿体态都极好。在1994年的的时候,她出演了一部歌舞剧《楚韵》,凭借着这部歌舞剧,她瞬间走红,还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以及文化部文化表演奖。

不得不说,正是因为如此的美人才能够生出天仙妹妹刘亦菲啊。因为舞蹈事业的原因,刘晓莉在差不多三十多岁的时候,才生了刘亦菲。绝对的是,晚婚晚育的代表了。

要说刘亦菲只是她的艺名,她的本名是安风,小名是茜茜。父亲是安少康,早年是武汉大学的法文教授,一看就知道是高知分子。之后去国外进修,现如今呢,则在中国驻法国领事馆做事。

都说儿子像母亲,女儿像父亲。我们仔细端详两人的面容,不难发现,刘亦菲的长相还是更多的随了父亲的。在刘亦菲十多岁的时候,父母因为感情的原因而离婚。离婚之后,刘亦菲就和母亲一起生活,因此她就改名为刘茜美子。

望女成凤,刘晓莉为了孩子甘愿牺牲自己。为了给女儿更好的教育,在离婚之后,刘晓莉就带着刘亦菲去了美国。在美国,刘晓莉还遇到了一位美籍华人律师,由此就展开了第二段婚姻。

刘亦菲被称为“神仙姐姐”

要说从小,刘晓莉就对刘亦菲要求极为严格,她对于刘亦菲充满着希望,一种望女成凤的期望。而事实上,刘亦菲也做得很好。在之后,她成为了十分有名的明星,演员。

这不过在当时,她的家里人其实都很反对她做演员的。在她母亲看来,做演员根本没什么前途,但是因为架不住刘亦菲的坚持,她还是成功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不久,《金粉世家》的制片就找到了刘亦菲,因为刘亦菲的外貌和气质,她就被邀请出演里里面一个富家小姐的角色。因为这部剧,舒畅和刘亦菲也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在《金粉世家》播出之后,刘亦菲就迅速走红了,之后的资源也是源源不断。刘晓莉因为放心不下女儿,因此也就辞去了国外的高薪工作。在这上窜的势头下,刘亦菲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也就出来了,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无疑都是让人记忆犹新的。比如说《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等。因为剧里那气质脱俗,偏偏独立的难以掩盖的仙气,她也被大家称为是神仙姐姐。

还记得当初在拍戏的时候,因为刘亦菲年纪还小,所以很多事都不太懂。自己被群演欺负了也没有当场做什么表示,还是在下戏之后,她和母亲说,母亲才知道的。作为母亲,自己的孩子被人占便宜了,这当然不能忍,于是刘晓莉就立马找了导演反映情况。

虽然说刘晓莉对刘亦菲要求严格,但她对于刘亦菲依然是十分疼爱的。想当初刘亦菲在《天龙八部》的时候,她心疼女儿拍戏辛苦,还专门买了一把价值三千多元的折叠椅。要说这价格,都已经比的了一集戏的片酬了。

对如果大家多加留意的话,我们不难发现,但凡在刘亦菲出现的地方,我们几乎能够有找到刘晓莉的身影。她就是刘亦菲的顶梁柱,前进的动力。

因为长期陪伴在女儿身边,她和丈夫也是聚少离多。逐渐的两人的感情也就被消磨殆尽了,在2007年的时候,她和美籍华人连律师的婚姻也就此宣告终结。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刘晓莉的伟大,为了女儿的成长和发展,她甘愿牺牲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果然是天下父母心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