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海拔最高的宫殿,有着数不尽的宝贝,网友坦言:太幸福了

时间:3766-09-30 16:01:45来源:小七说美食

世界海拔最高的宫殿,有着数不尽的宝贝,网友坦言:太幸福了。西藏近几年来,都是受到我国的游客,甚至外国游客喜爱的一个旅游城市。因为在这能感受到什么叫做“诗和远方”,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没有大城市的焦虑感。

西藏最为出名的宫殿,就属当地的布达拉宫,能让人感受到前人留下的历史文化,进到里面后,无不惊叹前人的智慧还有手艺,这样巧夺天工的建筑,虽然现代的技术也能够修建这样的一座宫殿,但却少了许多文化的熏陶,还有历史的价值感。

就是这样的一座宫殿里,有着无数的黄金和珠宝,也让不少网友坦言:太幸福了。宫殿里有着999间房间,总面积大得让人不敢独自走进这座宫殿,生怕在里面迷路走不出来。加上这座宫殿还有一些神秘的传说,所以,如果不跟旅游团进去,许多人都是不敢独自进入的。

这座宫殿修建在吐蕃时期,当时的人们相对富足,生活上上也是无忧无虑的,加上吐蕃征战多年,虏获无数的金银财宝,这样的情况下,宫殿留存至今十分珍贵的宝贝,自然也就解释得通,因为历史的缘故,宫殿这些黄金和珠宝都当成历史文物,供游客观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