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湖南妈妈产下“小猴子”,杂技团欲出高价购买,母亲的话令人泪目

时间:9394-09-30 16:01:43来源:环境小贴士

一位来自湖南的年轻妈妈,经历了漫长的十月怀,终于顺利生下了宝宝。全家人都很期待宝宝的出生,看到宝宝的那一刻自然别提多开心了。

可是医生却告诉他们,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只有两斤多,比一般的孩子瘦小很多,还患有先天性疾病。孩子父亲看到孩子的时候也崩溃了,孩子的脸颊两边有毛发,整张脸皱巴巴的,皮肤也很黑,就像猴子一样。

母亲虽然也很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可是孩子毕竟是自己身上的一块肉,既然生下来了就要对这孩子负责任。

可每当带孩子出门时,都会引起周围很多人的异样眼光,父亲没办法接受想要把孩子送走。突然有一个杂技团的人找上他们,说想重金买下这个孩子,让孩子去帮他们的杂技团演出,母亲最后还是拒绝了,跟大家说到:“我的孩子,是和别人‘不一样’,但她是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我舍不得。”

为什么说母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爱?

1、母亲给了我们生命

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都要归功于妈妈。是他们挨过了怀孕的每个漫漫长夜,不管多辛苦,却从没放弃过要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的念头。是她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能来这个精彩美丽的世界走这一遭。

2、母亲抚育我们成长

在我们成长的每个阶段,母亲的付出可想而知,没有她我们不会从呱呱坠地的小娃娃变成现在这样。当你自己成为妈妈之后,你就会明白照顾孩子的不容易,知道抚育一个孩子成长是一个母亲最伟大的使命。

3、母亲默默的支持和关怀

我们在成长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很多快乐的事情,当然困难也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肯定也开心。但面对困难时,母亲也会默默在背后支持我们,给与我们鼓励和关怀,正是有她们,我们才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4、母亲无私的贡献

妈妈为家庭付出很多,同样也为我们付出很多,每天洗衣做饭,拖地倒垃圾,给我们营造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我们才能更好地成长。是她自己在背后默默承受了很多,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才有今天的我们。

5、母亲从未要过回报

妈妈无论为你做多少事情,都不会跟你要回报。即使你有时候态度不好,不理解她们,可她们还是默默地为你付出,为你好,从来没有求过任何的回报,这就是妈妈。

结语:

最后想告诉大家,无论你在哪,或许正在回家的路上,或许还在外面奔波,趁着现在有限的时间,大声地跟妈妈说句我爱你。工作繁忙的时候,多抽些时间陪伴妈妈,不要吝啬你的爱,否则将来爱也会吝啬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