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女儿上早教班,当众跳起甩臀舞,太萌了

时间:9422-09-30 16:01:43来源:似水往昔说美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大伟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王祖蓝女儿上早教班,当众跳起甩臀舞,太萌了。

王祖蓝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搞笑艺人,因为他出演的很多部作品中,常常都会做出一些很惊人的肢体动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而在前段时间,王祖蓝还带着女儿gabby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而王祖蓝的女儿更是继承了爸爸幽默搞笑的基因,常常会做出一些让人大笑的事情,而在一期节目中,王祖蓝带着女儿去上早教班,刚开始的时候gabby还是非常的害羞,一直让爸爸妈妈抱。

但是当老师唱起了歌的时候,王祖蓝的女儿似乎也渐渐的放开了起来,并且她更是直接走到了人群中,跳起了甩臀舞,实在是太萌了,不得不说,王祖蓝的女儿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萌娃了,不知道大家喜欢王祖蓝的女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