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自曝育儿理念:儿子几乎不买新衣服,穿的用的多是醒醒的

时间:6567-09-30 16:01:44来源:车情报02

文/李秋水

自从与汪峰结婚后,章子怡就好像大变样,从之前的高冷“国际章”,变成了温柔的小女人,让人十分意外。

尤其是在生子之后,章子怡温柔的一面就更加明显,不仅会分享出自己的育儿经,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儿互动的视频,母爱爆棚。

现在的章子怡已经升级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日前,章子怡却透露,自己在对待女儿和儿子上,态度大不同。

日前,章子怡的一则采访曝光,其中有关育儿方面的内容引发网友热议。

章子怡透露称自己对于儿子采取散养的方式,穿的、用的很多都是姐姐醒醒小时候的,包括被子、床单、澡盆之类的,而且新衣服几乎没怎么买过。

从章子怡的这段发言来看,她十分节俭,不过这也让很多网友称难以置信,毕竟就算是在普通收入的人家,给孩子买新衣服和用品都是常事,更何况是收入不菲、住着过亿豪宅的章子怡呢?

而且,此前汪峰就已经有了两个女儿,不少网友都曾推测,汪峰夫妻二人在对待儿子时,应该会采取富养的方式。

但据章子怡的说法来看,显然并非如此,而且儿子的待遇似乎还比身为姐姐的醒醒要更低一些。

介于章子怡和汪峰的不菲身家,不少网友表示对此不太理解,还吐槽章子怡的育儿方式,并直言弟弟和醒醒一个是男生一个是女生,在对颜色以及物品的喜好上很可能会有所差别。

而让弟弟穿姐姐的旧衣服、用姐姐之前物品的后果,也可能会对他的成长有所影响。

不过,关于这一点,章子怡应该也有着自己的考量。

通常有二胎的家庭,在教育孩子方面都需要父母付出更多的心力。

此番,在采访中除了透露教育子女的问题之外,章子怡也称自己在生下二胎后,会比之前更加尊重女儿,关注她的情绪,还称醒醒是一个敏感的女孩。

由此可见,章子怡在平衡女儿和儿子之间的关系上面自有一套手腕。

有句俗话叫:“富养女儿,穷养儿子。”

这句话也证明了“穷养”这个方式对于儿子来说,是有可取之处的。

而且,章子怡也有权利决定自己的育儿方式,作为旁观者,我们本就无权干涉。

不过,看到章子怡对于养育自己的一双儿女如此用心,也有网友因此联想到了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

此前,汪峰到国外陪产期间,小苹果的一些动态就显得十分落寞,也引得不少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章子怡,称这位后妈当得并不合格。

但从章子怡与小苹果的互动来看,二人之间的感情却似乎并没有因为网络舆论而受到影响,反而给人一种亲如母女的感觉。

而且,在某爆红的短视频平台上,章子怡仅仅关注的几个人中,其中就有一个是小苹果。

可见,章子怡对于继女小苹果的动态也是十分关心的。

现在的章子怡可以说是三个孩子的妈妈,除了需要照顾自己生下的一双儿女,也要顾虑到继女小苹果的感受。

从这一点上来看,单是家庭这一方面,就要消耗她不少的精力了。

之前,章子怡在生下二胎后不久,身材就迅速恢复如初,让粉丝们期待起她的重新复工。

但到目前为止,章子怡的工作似乎都集中在时尚领域,就连发布的动态,也大都以家庭生活为主,让人好奇她何时才会有新作品的消息公布。

只是,现如今章子怡也已经是41岁的年纪,已经蜚声国际影坛的她,如果现阶段想要为家庭放慢事业也可以理解。

但对于喜欢看章子怡作品的网友们来说,就难免会有些遗憾了。

你赞成章子怡的育儿方式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