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粉叫“宝贝”昊然弟弟在线表演瞳孔地震,谁都想调戏他

时间:3816-09-30 16:01:45来源:娱乐RR论

刘昊然牙齿还挺有特色

刘昊然作为演员十分受观众喜爱,大众缘极好,他和粉丝的互动也十分有趣。9月28日,《一点就到家》首映做宣传,在现场,刘昊然一开场就语出惊人,把观众逗得可开心了,可的首映宣传后见面会刚开场,刘昊然就面临了一个难题:

被男粉提问:刘昊然喜欢大家叫他哥哥还是弟弟!

刘昊然(一本正经的回答):那看要分谁,大家肯定年纪都比我稍微年长那么一岁,大家可能叫我弟弟叫习惯了,大家叫我弟弟我还蛮开心的。

男粉:好的,宝贝!

刘昊然伸手在拍彭昱畅的肩膀,猛地听到这个称呼瞬间瞳孔地震难以置信,表情失控,惊到蹲下,内心OS:这是什么虎狼之词。这也太狠了吧!

刘昊然控制不住笑弯了腰,他拍着同样猛笑的尹昉说:“向他开炮,我,我中了两枪该向他开炮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一点就到家》由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农村剧情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该影片在打造轻松欢乐基调的同时,又聚焦时下年轻人的烦恼,营造出故事可以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真实感。让人在欢笑之后,能继续把电影中的奋斗精神带回生活中。这回《一点就到家》借助于刘昊然与男粉之间的互动,让观众们牢牢的记住了,宣传效果有刘昊然霸气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