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儿外科自检歌谣《宝贝自检歌》正式上线,百岁张金哲院士释放爱的力量

时间:8166-09-30 16:01:46来源:环球网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9月25日,由中国小儿外科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金哲亲自提供经验方法并授权润保芳德公益机构出品的小儿外科自检歌谣《宝贝自检歌》在张金哲院士百岁生日之际正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宝贝自检歌》是通过张金哲院士多年的小儿外科临床经验改编成的一首自检歌谣,目前在小儿外科临床正在持续推广。《宝贝自检歌》的初衷是尽早检查出儿童的疾病并进行治疗,尤其是对发现恶性实体肿瘤类疾病有非常大的帮助,从而缓解患儿的痛苦和家庭的压力。按照《宝贝自检歌》歌谣里歌词的提示,家长能够通过独立抚触操作,快速检查婴幼儿身体情况。这套自检操是张金哲院士浓缩了多年的经验心血,也是送给社会各界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大礼。

9月正值儿童癌症月。据悉,我国每年约有四万名儿童被确诊癌症,儿童癌症成为第二大儿童死亡原因。而润保芳德公益正是专注于恶性实体肿瘤患儿关爱事业的公益组织,张金哲院士非常认可并大力支持,无偿将《宝贝自检歌》的推广工作授权给润保芳德公益。《宝贝自检歌》在9月25日,即张金哲院士百岁生日之际进行正式推广,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进行收听和观看。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观看、收听这套《宝贝自检歌》,并将它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人,一起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