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磊女儿黄多多近照,这颜值气质太绝了,遗传了妈妈孙莉的好基因

时间:4640-10-24 16:03:53来源:7车场

ho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星二代的名气和热度要比自己的父母的关注度还要高。

其实在娱乐圈中的星二代还是挺多的,尤其是父母比较有名气的星二代,更是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同时还引起了不少热议。

对于黄多多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吧?黄多多可是黄磊和孙莉的女儿,在黄多多跟着黄磊去录制《爸爸去哪儿》的时候,黄多多就已经是备受观众的关注。

如今即便是过去了这么多年了,黄多多的热度也依旧非常高,每次看到她有新的动态的时候,都会引起网友们前去围观。

不过黄多多在长大之后,收到的争议也是越来越多了,对于她的争议,更多的是来自于她的穿着打扮问题,黄多多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打耳洞戴耳环了,而且还经常换发色。

14岁的黄多多近照变化太大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黄多多一直以来都备受争议,不过虽然说黄多多因为喜欢打扮的原因引发了不少争议,但是长大后的黄多多却是变得越来越优秀了,而且颜值也都越来越高了。

最近又有网友曝光了黄磊女儿黄多多的近照,看到黄多多的近照,让不少网友都惊叹黄多多如今可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漂亮了,这颜值也实在是太高了吧!

不知不觉中,黄磊的女儿黄多多都已经是14岁的年纪了,看到黄多多14岁的近照,跟她小时候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更是有人差点就认不出来了。

通过照片看到,黄多多已经是长成了一位落落大方的姑娘了,不光是颜值高,而且身高也都非常的优越,不得不说长大后的黄多多还真是美出了新高度,简直是让人看得挪不开眼。

黄多多颜值也太高了吧!

通过网上曝光的照片看到,照片中的黄多多身穿着一件白色的镂空花边上衣,看到她站在何炅等人的中间的时候,这气质也实在是太绝了。

看到长大后的黄多多,不光是颜值越来越高了,而且这气质也都越来越好了,没想到黄多多才14岁的年纪,这气质就已经是如此惊人,简直是高颜值的一家人啊!

大家也都知道,黄磊在年轻的时候,也都是一位妥妥的大帅哥,也就是到了中年之后,才会开始出现身材发福的情况,但是再怎么样也改变不了黄磊年轻时颜值高的情况。

而孙莉不管是年轻时,还是现在,这颜值依旧是非常高,气质也都非常好,如今黄多多可是遗传了自己爸妈的良好基因啊,小小年纪就颜值出众,这气质也实在是太绝了吧!

黄多多的气质太绝了!

有不少网友在看到黄多多的近照之后,都表示如今的黄多多长得越来越美了,而且看到黄多多的时候,仿佛让人看到了孙莉一般。

看得出来,黄多多这是遗传了妈妈孙莉的好基因了,而且这气质跟孙莉也十分的相似,看着黄多多让人有种觉得非常的温婉大气,而且也有种很贵气的大小姐一般。

看到黄多多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这也实在是太令人羡慕了吧,小小年纪就已经是有着超高的颜值,而且还有这么好的气质,看来黄多多可是挑着自己父母的优点来长大的呀!

黄多多遗传了妈妈孙莉的好基因

通过照片也可以看到,黄多多的眉眼之间跟孙莉还是挺相似的,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妈妈的颜值高,就连女儿的颜值也都这么高,就连气质也都像是复制粘贴一般。

长大后的黄多多,这不仅是颜值越来越高,而且自身也都非常的优秀,看到黄多多如今的模样,仿佛像极了大家口中说的别人家的孩子,这也实在是太绝了。

不知道黄多多长大之后,会不会进入娱乐圈发展呢?这样的颜值和气质,如果不进入娱乐圈发展话,那也实在是太可惜了!

不过以黄多多的家庭环境,自然也不愁工作或者是收入的问题,毕竟黄磊和孙莉的名气这么大,黄多多自然也不愁吃不愁穿了,简直过上了公主般的生活,太令人羡慕了。

看到黄多多如今的模样,不知道你有没有被她给惊艳到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